图片说明

苏宁欲建设中国最强百年俱乐部, 今年誓拉恒大下马

  北京时间2月18日上午,苏宁体育集团在南京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隆重举办了“2017苏宁体育盛典暨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新赛季出征仪式。”即将踏上亚冠征程的苏宁易购队主帅崔龙洙及全体队员,出席了出征仪式。

  仪式上,苏宁集团为即将出征的苏宁易购队将士壮行,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则为苏宁体育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并且表示苏宁将继续向着百年俱乐部的愿景不断前行,并且表达从本赛季开始江苏苏宁的青训投入每年不会低于百分之20的俱乐部运作资金,现在人们总算看出来张近东确实是爱足球玩足球帮助中国足球发展的一个主。

  时间退回到14个月以前,张近东的苏宁收购了原舜天足球俱乐部,成立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当时很多人觉得又一个土豪老板加入到了中国足球,开始玩票;时间倒回8个月以前,苏宁又收购了欧洲豪门国际米兰,那时候很多人开始观察,张近东到底是不是一时兴起;慢慢的,随着时间的推移,张近东一次次出现在苏宁、国米两队的球场,现场观战的张近东毫不掩饰他时而紧张时而激动的心情,这样的他让外界不难猜出张近东的身上一定有个标签叫做“球迷”。他也在一次对外讲话中,讲述了他的足球情节,讲述他在国米观赛以及希望通过国米的经验助力中国足球发展的想法,这也使得很多人开始相信,他不是一个玩票的土豪,而是真心热爱足球,并努力去推动中国足球发展的人。在足球竞赛之外,为了促进苏宁、国米两家俱乐部的发展以及中国足球的整体进步,张近东也不断的扩大着他的体育版图。聚力推进青训建设;购买西甲、英超等版权发展体育传媒;建设训练基地和足球小镇,保障球队训练和比赛。一个个棋子的布局,无不彰显着张近东的足球建设雄心。

  同时张近东还明确提出苏宁体育集团将要打造全球最先进的俱乐部网络的宏大目标。其中苏宁男足将按照既定的“三年中超、五年亚冠”的发展目标持续奋斗,向着百年俱乐部的愿景不断前行。今年誓必要在去年三亚军的基础上得到突破最终目标还是把广州恒大拉下马建设属于江苏苏宁的中超王朝。

  但从苏宁入主俱乐部一年半以前一切运作管理确实是很有针对性有效性而且很职业化接近欧洲的俱乐部管理模式这样坚持投入下去确实是广州恒大的巨大对手(恒大的强大跟恒大入主足球时期好,也是跟俱乐部的职业化管理运营是分开的),不过有这样的对手广州恒大才能时时刻刻的提高自己完善自己的实力才能保持统治力,至于上海莫支球队就不说了身为国企管理严重落后俱乐部建设虎头蛇尾想着单单靠超级外援年年造标王就想统治中超争夺冠军,那简直是痴人说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141405.shtml report 1811 北京时间2月18日上午,苏宁体育集团在南京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隆重举办了“2017苏宁体育盛典暨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新赛季出征仪式。”即将踏上亚冠征程的苏宁易购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