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议员助理患脑癌仍跑步 跑完七大洲马拉松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0日,2004年参加在华盛顿举行的海军陆战队马拉松的时候,贝斯-安感觉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难受,尽管比赛总是发生在10月的最后一个周末,但是那一天是有史以来最热的一天,她清楚的记得,自己甚至都感觉不到自己的耳朵了,而且步伐就像是喝醉了一样,摇来晃去,不断撞着其他的参赛选手。当时,贝斯-安认为自己只是脱水和中暑了,在赛后,她拼命喝水,想要弥补回来。

  第二天,她又去上班了,作为华盛顿内阁成员的助理,她主要帮助老板制定行程,记录会议。但是那几天,她连回家的路都认不清了。在老板的建议下,她去看了华盛顿特区的一声,医生认为她的内耳有问题,影响到了平衡,但是随后医生咨询了贝斯-安在宾夕法尼亚州的老医生,立即要求她去做核磁共振检查。

  一个星期后,正在办公室里工作的贝斯-安接到了医生的电话,要求她立即住院。贝斯-安表示自己很忙,说服医生在电话里告诉她检查结果,医生说,核磁共振显示,她有一个大脑额叶肿瘤。由于肿瘤的位置,她会有记忆和语言问题,而且肿瘤基于左视神经,所以第一次手术之后,她的左眼损失了接近90%的视力。手术几天后,她又发现,自己的脑下垂体需要被取出,这意味着她不能再生育了。她还得了中风,左侧身体不再灵活,每一次尝试走路,她都会向左侧摔倒。

  手术之后的第一年,贝斯-安觉得很艰难,十分烦躁。他的父亲建议她开始跑步。2007年的圣诞节,她进行了第二次手术,肿瘤已经小了不少,但是它会永远在那里。肿瘤的尾巴缠绕在她的大脑主要血管上,摘除会有巨大的风险。因为脑癌,她的大脑不能控制膀胱,她还需要进行膀胱重建手术,需要导尿管。在这样的情况下,贝斯-安依旧坚持着跑步。在那段时间里,她跑了两到三次的马拉松,加上一些半程马拉松和10英里的比赛。2012年,她参加了世界铁人锦标赛,现在,她又在七大洲完成了七场马拉松。

  2017年1月23日,她的行程在南极洲开始,随后飞往智利的彭塔阿雷纳斯,接下来是美国的迈阿密,她的父母都赶到了那里,为她摇旗呐喊。接下来是马德里,这是她跑的最快的一个马拉松,随后是马拉喀什,她见识到了摩洛哥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美丽。最困难的是迪拜,因为那里太热了,她不得不把冰袋绕在脖子上,最后,她在悉尼结束了这次挑战。整个过程,她感受到的全都是“奔跑的愉悦”。

  跑完了183英里,她减重14磅,因为没有食欲,但是她感觉不错,因为完赛的一个星期之后,她又去跑步了。到目前为止,贝斯-安已经筹集了900000美元脑癌研究集锦,她希望达到100万美元的目标。

  贝斯-安的七大洲挑战成绩:

  南极洲:6小时11分41秒

  南美洲:4小时20分17秒

  北美:4小时27分56秒

  欧洲:4小时18分16秒

  非洲:4小时36分05秒

  亚洲:5小时59分59秒

  澳大利亚:4小时35分17秒

  平均成绩:4小时55分38秒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155160.shtml report 1689  北京时间2月20日,2004年参加在华盛顿举行的海军陆战队马拉松的时候,贝斯-安感觉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难受,尽管比赛总是发生在10月的最后一个周末,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