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乌洛费乌:别嘘巴卡,你知道他有多努力吗

  北京时间2月20日,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意甲焦点战中,AC米兰在主场以2-1的比分险胜佛罗伦萨。新援德乌洛费乌在比赛中完成破门,贡献了个人加盟后的首粒进球。他在赛后对胜利的结果感到非常开心,同时对队友巴卡受到球迷嘘声感到不解。

  

  德乌洛费乌破门

  德乌洛费乌在接受Mediaset Premium采访时表示:“我今天非常开心,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不过我们在上半场就已经奠定了胜局。球队在下半场的防守很到位,没有给对方留下破门的机会。全取三分是最重要的,这说明我们的付收到了回报。我们很清楚佛罗伦萨是一个强大的对手,所以球队在场上必须要展现出一个好的精神面貌。”

  米兰曾经获得过一次很好的反击机会,但巴卡在场上行动迟缓,最终错失良机。他也因此受到了现场球迷的嘘声。

  “关于巴卡的那些嘘声是不公平的,你们不知道他平时有多努力。他今天在场上给对方的后防线施加了很大的压力,这样我们才获得了更多进攻的空间。”他补充道。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178808.shtml report 551 北京时间2月20日,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意甲焦点战中,AC米兰在主场以2-1的比分险胜佛罗伦萨。新援德乌洛费乌在比赛中完成破门,贡献了个人加盟后的首粒进球。他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