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杜兰特领衔众球星打2K遭惨败,赢他们的是冠军战队

  NBA全明星大赛已经结束,西部明星队以192比182的比分战胜了东部明星队,比赛中两队用接连不断的精彩扣篮和三分为球迷献上了一场比分接近的对攻大战。

  不过,在全明星赛之前,凯文·杜兰特、保罗·乔治、阿隆·戈登、凯利·欧文和C·J·麦科勒姆已经在另一个赛场提前参加过一场“大战”,而在这场比赛中,五位NBA球星被对手完爆。

  这场比赛就是本周五同在新奥尔良举行的2K17全明星赛。

  2K17是一款电子游戏NBA 2K系列的最新版本。与杜兰特等球星对战的是一支名为Still Trill的电竞战队。Still Trill是今年2K17联赛的冠军,他们拿到25万美元奖金的同时也获得了这次与NBA球星在游戏中切磋的机会,但他们可没给这些真正的NBA大腕留一点面子。

  五位NBA球星在2K游戏中操作的角色就是他们自己,但他们完全不是Still Trill的对手。从第一节比赛阿隆·戈登的击地传球被抢断后,他们就开始一败涂地。Still Trill用凶猛的3分火力和接二连三的快攻在第一节结束时就取得了29比13的领先,同时他们还向对面的NBA明星们喷垃圾话,“称赞”NBA球星们竟然还能让比赛维持竞争性。

  保罗·乔治是2K17的封面人物,但他也逃不过对手的嘲弄。被嘲弄的不只有乔治一人,在这场比赛的Facebook直播中,杜兰特也遭到了垃圾话攻击。一位名叫Hannibal Buress的喜剧演员发推说:“杜兰特……是不是如果你输了这场比赛,你就会在下赛季加入对方的球队?”

  这场2K17全明星赛其实是为了NBA即将创办的NBA 2K职业电竞联盟而营造声势。NBA已与Take-Two Interactive公司达成合作,将围绕电子游戏NBA 2K创建电子竞技联盟。NBA 2K电竞联盟将于2018年启动,届时联盟将有30支2K电竞战队,分别隶属于30支现实中的NBA球队。Take-Two Interactive公司CEO斯特劳斯·泽尔尼克(Strauss Zelnick)告诉彭博社记者,2K联盟将与NBA一样,拥有选秀、工资帽等运营规则。

  2K17全明星赛过后的周六,NBA总裁亚当·萧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电竞选手拥有和运动员一样的运动天赋和技巧,是“另一种形式的运动员”。

  “在这个电竞联盟中,身体天赋这种在NBA赛场上必须的东西,在这里不再成为必须,”萧华说。“也许电子竞技需要的是另一种形式的身体天赋,比如反应速度、快速移动手指的能力等等,但这些运动天赋可以被任何身材、任何年龄、任何地方的人所拥有。所以,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进军这一领域。而且,创建NBA 2K电子竞技联盟一个额外的好处是,这有助于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篮球这项运动中来。”

  声明:本文为懒熊体育编译自SportTechie,原文作者为Diamond Leung。

sports.sohu.com true 懒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202827.shtml report 1763 NBA全明星大赛已经结束,西部明星队以192比182的比分战胜了东部明星队,比赛中两队用接连不断的精彩扣篮和三分为球迷献上了一场比分接近的对攻大战。不过,在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