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默契依旧!威少杜兰特今日再度连线!这就是篮球的力量!

  

  今天天气很冷,但是懒猴君的心很温暖,因为威少杜兰特

  今天上午,2017年NBA全明星正赛开打首节4分58秒的时候,本届最大的一个悬念破除,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接凯文-杜兰特传球空接爆扣,至少在今天,昔日队友并非仇敌。

  半场不到,威少就火力全开的拿下17分,看起来想着自己的全明星MVP三连庄稳步进发。

  在被教练换下场后,威少在场边接受了记者采访,心情大好的他,已不再拒绝回答关于杜兰特的问题说说你刚刚和KD配合的那个球吧。”

  虽然看得出威少心情不错,但在问这个问题的时候,还是明显看得出记者心里并没谱,有点忐忑。

  威少回答说“那挺酷的”。表情并没有不开心,并且非常大方谈起了那个球,“有种很Q的感觉,那是很好的一个配合。他给了一个不错的传球,虽然略微有点矮我不太好接,但那是个好传球,这感觉很酷。”

  看到两个人的传球,西部全明星替补席集体庆祝,就像庆祝一对新人结婚一样,二人则羞涩的像小夫妻,现场很是温暖。

  

  就连凯文·杜兰特的母亲也在社交媒体分享了自己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父母的合影,并附文:“一辈子的姐妹”、“家人永远是家人”。

  

  通过今天的传球球,威少和杜兰特两个人之间的冰也融化了,也开始找到了以前是亲密队友时的感觉。他们最初因为篮球变成好兄弟,现在也因为篮球冰释前嫌。除了他们两个,好像此时此刻所有人的心都因为这个球联系在了一起,也许这就是篮球的魅力吧!好兄弟永远是好兄弟!为他们感到高兴!

  文章由懒猴体育编辑|新闻部分摘自新浪体育

  

  

  

  

  长按上方二维码关注我们

  

  懒猴体育是唐山人自己开发的一款APP,功能包括运动场地预定、俱乐部、体育资讯、社交聊天等。满足大家对体育运动的各种需求,是唐山人的运动订场神器。有了它,从此运动不再有门槛!

sports.sohu.com true 懒猴体育订阅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210828.shtml report 2892 今天天气很冷,但是懒猴君的心很温暖,因为威少和杜兰特。今天上午,2017年NBA全明星正赛开打,首节4分58秒的时候,本届最大的一个悬念破除,拉塞尔-威斯布鲁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