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看哭了!威少杜兰特和解 两人联手献空接暴扣

  今天NBA全明星迎来了第二天的比赛,北京时间早上9点,全明星备受关注的正赛开打,由詹姆斯领先的东部以及KD威少率领的西部将在今天再次迎来对决,这次大赛球迷们最期待的毫无疑问是KD和维斯的再度联手。

  两人从全明星活动开始以来都没有太多的交流和互动,但今天的比赛似乎两人为了满足球迷们,在场上多次配合空接。在首届比赛维斯替补上场后,当时的KD还在场上,两人也迎来了同时在场打球的机会。

  在一次进攻中,维斯带球到中场,KD一个绕前来到罚球线,维斯立即传球给KD,随后很主动的自己跑到篮下寻求配合,KD似乎是心领神会,立即将球扔到半空,随后维斯跳起接球扣篮成功。完成扣篮后的威少手指指向KD,似乎是感谢他的传球。

  这次配合十分漂亮,当维斯完成扣篮后,西部的替补席都雀跃了,库里更是大吃一惊说到:“我的天啊!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大家都为两人的和解感到开心。随后比赛暂停后维斯和西部队员们有说有笑也没有再避开KD。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212881.shtml report 1397 今天NBA全明星迎来了第二天的比赛,北京时间早上9点,全明星备受关注的正赛开打,由詹姆斯领先的东部以及KD威少率领的西部将在今天再次迎来对决,这次大赛球迷们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