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波尔图助教:欧冠战尤文,胜率五五开

  波尔图助理教练鲁伊-巴罗斯表示,与尤文的欧冠比赛,两队的胜率是五五开。

  

  鲁伊-巴罗斯

  当地时间周三晚上,波尔图将在主场迎战尤文图斯,这场欧冠1/8决赛对于巴罗斯意义非凡,后者现在是波尔图的助教,他也曾在球员时期效力尤文。

  “我们的目标就是走得尽可能远,我们与尤文的比赛胜率是五五开。”巴罗斯说。

  “我们已经有丰富的经验,我们得在场上发挥出自己的实力。这会是一场激烈的比赛。”

  “我们会尽全力作战,尤文实力很强,这个我们都清楚。他们有一个梦幻般的阵容。”

  “他们的缺点?说真的并不多。我们已经研究尤文两个多月了,他们臻于完美,20名球员都很厉害。”

  “周三我们的目标是赢球,可以的话,做到零封是最好的。我们知道这不会很简单,但是也不是不可能。”

  “我们踢得是团队足球,并不依靠一两名球员,这让我们更加强大。”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218009.shtml report 551 波尔图助理教练鲁伊-巴罗斯表示,与尤文的欧冠比赛,两队的胜率是五五开。鲁伊-巴罗斯当地时间周三晚上,波尔图将在主场迎战尤文图斯,这场欧冠1/8决赛对于巴罗斯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