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杜兰特威少效仿科比鲨鱼一炮泯恩仇 库里噗嗤一笑

  2017NBA全明星赛最引世人关注的焦点不是西部192-182东部赢得史上最高全明星赛得分纪录,也不是东道主鹈鹕当家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创纪录狂砍52分10篮板2抢断,超越篮球皇帝张大帅的42分全明星赛最高个人得分纪录,而是在首节比赛还剩4分58秒的时候,威少和杜兰特效仿科比和大鲨鱼奥尼尔一炮泯恩仇,威少拿球高速推进传给边路杜兰特的同时迅速插入篮下,杜兰特心领神会迅速送出精准空中接力,威少一跃而起如天神下凡般把篮球狠狠的砸入篮筐。

  杜兰特自从上赛季不看好维斯布鲁克和雷霆,为了总冠军的梦想投敌库里加盟勇士,自此共同奋战了八年的兄弟反目成仇,从此江湖路远,不必再见!杜兰特说和威少再也回不到从前了,威少则说不认识杜兰特,本赛季雷霆和勇士虽有交战,但二少之间仍然零交流。

  全明星赛是所有明星中的明星参加的,威少作为受害者能当众主动把球传给杜兰特可谓是一次破冰行动,杜兰特一心想和威少冰释前嫌,当然投桃报李为威少做球送出精妙空接。库里堪称杜兰特和威少之间的第三者,看到二人如此公然秀恩爱,也是被惊呆了,场边噗嗤笑个不停,库里赛后谈到杜兰特和威少称:“二人都是我的好朋友,过去他们是兄弟,现在是时候翻篇为总冠军梦想追逐了!”。

  关注微信公众号:nbadqw 就送詹姆斯签名斯伯丁官方正品篮球一个和库里签名球衣一套。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218741.shtml report 1033 2017NBA全明星赛最引世人关注的焦点不是西部192-182东部赢得史上最高全明星赛得分纪录,也不是东道主鹈鹕当家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创纪录狂砍52分10篮板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