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泰年票即将开售,600元看一年伊哈洛!

  2017赛季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主场赛事的年票即将开售,今年亚泰VIP年票售价1888元,而最便宜的年票为600元。只需要花600元,你就可以在现场观看英超锋霸伊哈洛的表演。

  

  伊哈洛

  相比于去年400元的年票价格,本赛季亚泰的年票价格有所上升,当然这可能与球队引进强援、球市回暖有关。再加上上赛季末亚泰的疯狂表现,最终成功保级,球迷们对昔日中超冠军的表现颇为期待。

  伊哈洛2月3日以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长春亚泰,和球队磨合还不到短短半个月已经展现出了极强的适应性和战斗力,最近的三场热身赛贡献四粒进球,这对于长春亚泰来说不愧为一个好消息。在距离新赛季中超开始还不到两周的情况下,显然新外援的好状态和融入性给了球迷很大的信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232318.shtml report 468 2017赛季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主场赛事的年票即将开售,今年亚泰VIP年票售价1888元,而最便宜的年票为600元。只需要花600元,你就可以在现场观看英超锋霸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