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联再遇切尔西,穆里尼奥要教孔蒂怎么做人!

  在英超,有明面上的水火不容,比如阿森纳VS热刺,利物浦VS埃弗顿。这类同城德比,是百年积攒下的恩怨,地域之间的矛盾。而像曼联和切尔西这样的红蓝对决,其实双方“互相伤害”的例子也不少。2006年,切尔西3:0大胜曼联,费雷拉铲断鲁尼的脚趾,导致后者世界杯状态低迷。2008年,两队在莫斯科角逐欧冠冠军,曼联点球笑到最后,切尔西雨中哭泣。

  

  

  这一次,因为有了穆里尼奥的介入,故事变的好玩且有趣。原本视斯坦福桥为自己终生之家的葡萄牙人,两次执教切尔西,但却两次被逼下课。当年穆帅第二次重返蓝桥时,弗格森曾联系狂人,希望他接手曼联,但被果断拒绝。结果当自己被迭戈科斯塔、阿扎尔等人弄下台后,穆帅决绝的选择执教曼联,他要在跌倒的英超,重新站起来!

  

  

  不过穆里尼奥前不久以曼联教练身份重返切尔西,却丢尽颜面。红魔0:4惨败给蓝军。切尔西球员疯狂庆祝,包括主教练孔蒂,也激情四射。这样的举动,让穆帅很不满,他叫过孔蒂,斥责意大利人:大比分领先了,不该这么没礼貌!

  

  

  究竟是穆里尼奥正确,还是孔蒂错误呢?有球迷点评:狂人当年也曾滑跪、狂奔等忘乎所以的庆祝,不该这样教育别人。而像博斯克、波切蒂诺又都赞同穆帅:孔蒂的确太嚣张。——两队在足总杯的抽签中,再次冤家路窄。这一次,会是孔蒂继续张狂,还是魔力鸟要好好教育孔蒂,该怎么做人呢?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240443.shtml report 1546 在英超,有明面上的水火不容,比如阿森纳VS热刺,利物浦VS埃弗顿。这类同城德比,是百年积攒下的恩怨,地域之间的矛盾。而像曼联和切尔西这样的红蓝对决,其实双方“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