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冯潇霆:东方球员实力不错,必须重视对手

  比赛时间2月22日晚20:00,恒大将在主场对阵中国香港球队东方龙狮。广州恒大中后卫、国脚冯潇霆近日在接受亚冠联赛官方采访时表示,恒大球员已经做好准备迎接亚冠首战与香港东方队的比赛,同时他强调必须重视对手,不可以大意轻敌

  在谈到恒大队备战的问题时,冯潇霆自信地说:“球队现在状态非常好,球队前段时间也是通过到国外集训,在体能上面储备非常充足,我们非常期待第一场比赛的到来。”

  评价小组赛首轮对手东方时,冯潇霆说:“我们从各方面了解到,这支球队很有实力,其中有几名球员也是非常出色的,我们在第一场比赛必须重视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244624.shtml report 326 比赛时间2月22日晚20:00,恒大将在主场对阵中国香港球队东方龙狮。广州恒大中后卫、国脚冯潇霆近日在接受亚冠联赛官方采访时表示,恒大球员已经做好准备迎接亚冠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