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克莱:杜兰特和库里让我的比赛变得轻松

  

  关于他的队友凯文-杜兰特和斯蒂芬-库里,汤普森说道:“跟杜兰特打球真的非常轻松,而且我早就知道这点了,因为他真的很适合这支球队。他对于这支球队来说是完美的,他从来都不自我,当我与他和斯蒂芬同时在场上时,我的比赛会十分简单。”

  在被问及是否本赛季要去努力获得70胜的时候,汤普森说道:“70胜确实很重要,它能表明许多东西。我们也的确能做到这一点,但是我们不会为了去争取70胜而精疲力竭。”

  在谈及勇士对阵雷霆的比赛时,汤普森说道:“对阵雷霆的比赛十分有趣,我以前从来没试过打这种比赛,而且对于凯文来说这场比赛意义非常重大。”

  而关于查尔斯-奥克利事件,汤普森说道:“这件事真的很奇怪,它本可以用另外一种方式去处理。为了联盟,我们需要尼克斯去处理好这件事。”

  本赛季至今,汤普森共出战54场比赛,场均上场34.1分钟,得到22.1分3.8篮板2.0助攻,命中率为47.4%,三分球命中率为42.2%。

sports.sohu.com true 今日体育看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245934.shtml report 574 关于他的队友凯文-杜兰特和斯蒂芬-库里,汤普森说道:“跟杜兰特打球真的非常轻松,而且我早就知道这点了,因为他真的很适合这支球队。他对于这支球队来说是完美的,他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