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威少杜兰特相逢一笑泯恩仇,但下一次牵手遥未可知

NBATonight 杜兰特 阅读(0) 评论()

  在今天的新奥尔良鹈鹕中心,威少和杜兰特又一次见面了,这是他们自从夏天分道扬镳之后,第一次有机会以队友的身份站在球场上的机会。

  之前的三次见面,都不甚愉快。每一次见面,双方都充满了十足的噱头,比赛的关注度也超乎寻常。在这个现在追求平静祥和的联盟中,已经很少有有什么球队之间的恩怨了,更不用说队员之间的世仇了。

  因此,当杜威二人突然之间上了热搜的话题榜榜首,无论观众还是官方,都希望看到一些有趣的事情发生。毕竟,现在的NBA,似乎太缺乏话题了。

  有这样的想法倒不是人情冷漠,或者看热闹不嫌事儿大。而是球员之间的关系,并非什么大不了的事儿。早年在NBA都是气儿不顺就上来挥拳头,但终归只是球场上的事儿,不会有什么太深的仇怨。比如当年叱咤联盟的ok组合分手之后,最终不也冰释前嫌了吗?NBA历史上化干戈为玉帛的事儿并不鲜见,但要知道,这对当事人的性格迥异之大,非能比。

  因此,当杜威二人分手之后,我丝毫不会担心他两以后会结下世仇,因为他两之间的矛盾并不大,无非是为了同一个目标选择了不同的道路罢了。但在当下,要说两人之间可以一笑泯怀,不计前嫌,还是不大现实的。

  男人之间的关系,向来是硬碰硬,不愿意拖泥带水的。这是因为男人不善于表达,也不容易流露情感,因此多年的兄弟突然因一个误会或是矛盾生了嫌隙,双方是需要较长的时间来淡忘隔阂的。基本上很难有头天吵架,第二天和好的情况。这种如小孩子般的分分合合,一般都出现在情侣之间。

  情侣之间总是有人愿意拉下脸先缓和关系的,而男人之间则很难,不仅仅沟通技巧拙劣,而且太好面子,不会开口,也不愿意第一个开口。总觉得开一个金口,就好似失了元气。

  因此,杜威二人现在还是不好拉下脸来,举案齐眉,更何况有那么多人看着呢!所以他们二人纵使在全明星赛上电光火石般的上演了一次“二人转”,但深谙人事的科尔还是赶快将爱将替换了下去。杜威二人之间的关系不能着急,更不宜用力过猛。

  也许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两人突然在一个陌生的街头邂逅,相对无言,只是默默的走了一段,就什么都没事儿了。

  微信公众号:NBATonight

sports.sohu.com true NBATonight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249222.shtml report 1770 在今天的新奥尔良鹈鹕中心,威少和杜兰特又一次见面了,这是他们自从夏天分道扬镳之后,第一次有机会以队友的身份站在球场上的机会。之前的三次见面,都不甚愉快。每一次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