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亚冠前瞻:三月战役很艰苦 争进百球冲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随着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的结束,就意味着距离亚冠小组赛阶段比赛揭幕日子已经很近了。对于两夺亚冠联赛冠军、但上赛季却止步于小组赛阶段的广州恒大队来说,他们将卷土重来。尤其是对“意外”留任的斯科拉里而言,率领球队在这项亚洲俱乐部顶级赛事中取得佳绩是最根本的考核条件。

  以中超联赛和足协杯双冠王身份,连续第六个赛季征战亚冠联赛的广州恒大队,本赛季对亚冠联赛渴求的程度远胜过前几年,因为去年年底,俱乐部董事长李一萌就放话:恒大2017赛季的目标不止三冠。意思很明确就是要在2016赛季夺下超级杯、中超和足协杯冠军的基础上,要在亚冠赛场有所作为,小组赛阶段出局的结果是不能接受的。可以说,在亚冠联赛中的成绩将很大程度上左右着主帅大菲尔的命运。

  亚冠八个小组中,广州恒大队所在的G组是唯一在抽签仪式揭晓后就完全确定同组对手的一个小组,不像其他七个小组还需要等待资格赛结束后才知道所有对手是谁。此次与广州恒大队同在G组的球队包括有水原三星蓝翼、川崎前锋和香港东方,而2月22日广州恒大队新赛季首战就是主场对阵此前没有亚冠经验的“菜鸟”香港东方,对于球队来说此役只有拿下三分一个目标。

  广州恒大队此前7个亚冠主场4胜3平保持不败,最近24次在主场出战亚冠比赛仅有2负。并且广州恒大队如果有所追求,甚至可以在此役冲击本队在亚冠赛场的第100球,此前在五个亚冠赛季中广州恒大共打进了95球,如果能够有“五星”表现,那么他们将成为首支在亚冠赛场进球数达到三位数的中超球队。有趣的是,广州恒大此前两次在亚冠赛场单场打进5球都是在客场完成的,一次是5-1胜全北现代、一次则是5-1赢大阪樱花,不知道这一次在主场拥趸面前恒大队能否展现出犀利的攻击力。

  从季前热身赛来看,广州恒大队还是有这样实力的,当亚冠资格赛附加赛轮打得如火如荼之际,恒大队在热身赛中则是以6-1的比分大胜上赛季不幸降级的名古屋鲸八,并且6个进球由6位不同的球员贡献,而此役之前高拉特则是连续三场季前热身赛都有进球,并且球队目前也保持着热身赛不败记录。与沪上双雄上海上港和上海申花都有大动作不同,广州恒大今年冬天在转会市场上只能算是小打小闹,引进张成林和金亨镒,不出意外两人都应该有机会在亚冠赛场证明自己。

  对于广州恒大来说,同样面临魔鬼赛程,特别是3月初中超一上来就连续的强强对话,在中超赛场想要继续连庄难度加大的广州恒大队,不得不分心于双线,而3月下旬还有国足的12强赛要打,这也或多或少会对队内国脚扎堆的恒大队造成一定影响,而在亚冠赛场广州恒大则是3月1日客场对阵水原三星蓝翼,然后就是背靠背先主后客打川崎前锋,可以说如果打好这几场比赛,那么斯科拉里的球队晋级淘汰赛阶段就应该问题不大。(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0949393.shtml report 1185 随着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的结束,就意味着距离亚冠小组赛阶段比赛揭幕日子已经很近了。对于两夺亚冠联赛冠军、但上赛季却止步于小组赛阶段的广州恒大队来说,他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