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昂主帅:除开没进球,德佩的表现近乎完美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里昂主帅热内西奥谈到了新援德佩,他认为除开一个进球,德佩在球队4-2战胜第戎的比赛中的表现“近乎完美”。

  

  在里昂4-2战胜第戎的比赛中,德佩错失了一个进球的绝佳机会。当时的比分是2-1,而对手第戎队马上抓住机会将比分扳平。但好在德佩最后没有成为球队的罪人,主帅热内西奥也称赞了德佩的表现,他认为除开一个进球,德佩在场上的表现近乎完美。

  “除开没有进球,德佩的表现堪称完美。”热内西奥表示。“我们可以看到他有着田径运动员般的身体素质,在一对一的情况下,德佩的能力能够解决很多问题。同时,德佩和队友的配合也很不错,对于球队和他本人来说,这是非常有意思的。”德佩在来到里昂队之后,目前还只有一个进球入账。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251800.shtml report 430 里昂主帅热内西奥谈到了新援德佩,他认为除开一个进球,德佩在球队4-2战胜第戎的比赛中的表现“近乎完美”。在里昂4-2战胜第戎的比赛中,德佩错失了一个进球的绝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