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奥塔门迪:又碰上法尔考了,争取搞定他

  曼城后卫奥塔门迪表示,能否在主场拿下摩纳哥对于曼城的晋级前景来说将至关重要,同时奥塔门迪也表示,和法尔考的交锋自己必须小心谨慎。

  

  曼城将在欧冠淘汰赛首轮的比赛中,先主后客来迎战摩纳哥队。值得一提的是,摩纳哥当家前锋法尔考,曼城后卫奥塔门迪对他并不陌生,因为此前他们两人曾在波尔图一同效力。

  “在主场作战时,取得胜利并不失球是非常重要的。”奥塔门迪表示。“摩纳哥很有实力,他们很注重控球权,也知道该如何分配球权。摩纳哥阵中有很多重要的球员,我们必须对他们小心谨慎一些,因为他们能够给我们造成极大的威胁。”

  “法尔考是一位顶级球员,在禁区内法尔考的技巧十分丰富。我们曾在波尔图做过队友,而在阿根廷国家队和哥伦比亚国家队交手时,我们也经常碰面。作为一名后卫,当你对抗法尔考时你一直都得小心谨慎。对法尔考来说,回到摩纳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在27场比赛里攻入了22球,看起来他又找回了自己的最佳状态。”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251848.shtml report 537 曼城后卫奥塔门迪表示,能否在主场拿下摩纳哥对于曼城的晋级前景来说将至关重要,同时奥塔门迪也表示,和法尔考的交锋自己必须小心谨慎。曼城将在欧冠淘汰赛首轮的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