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吉格斯:球迷希望贝尔回英超,但他不会走

  曼联传奇球星吉格斯表示,他的威尔士老乡不会离开皇马,虽然球迷很希望看到他重回英超踢球。

  

  大圣归来,用进球助皇马取胜

  自从2013年从热刺转会加盟皇马以来,贝尔一直跟吉格斯的老东家曼联绯闻不断。不过皇马前锋已经跟球队续约至2022年,吉格斯认为,自己的国家队前队友会留在西班牙,不会重返英超。

  “他在马德里看起来很开心。就目前来看,我想他哪儿都不会去的,”吉格斯对BBC说道。“从球迷的角度讲,能够看到他回英超踢球当然是件很棒的事情啦。”

  “曼联球迷当然希望看到他来老特拉福德,一说到豪门球队,那么曼联肯定算一支。然而他现在在那儿(皇马)过得很开心,所以我想不到他有离开的理由。”

  自从加盟皇马以来,贝尔已经帮助球队拿到了两次欧冠冠军,上周末结束的西甲联赛上,他刚刚结束了三个月的养伤期,回归赛场,并且用一粒进球帮助球队战胜了西班牙人。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254786.shtml report 528 曼联传奇球星吉格斯表示,他的威尔士老乡不会离开皇马,虽然球迷很希望看到他重回英超踢球。大圣归来,用进球助皇马取胜自从2013年从热刺转会加盟皇马以来,贝尔一直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