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谈话教练球员减压 中超名单增补3人将确定

来源:新闻晨报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今天下午,绿地申花队将在虹口足球场与升班马贵州智诚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由于中国足协推出了新政,比赛中只能使用3名外援,且必须要有一名U23队员首发,所以热身赛对于球队磨合全新的阵容非常重要。

  亚冠输了,心气不能丢

  亚冠资格赛比赛结束后的申花休息室,气氛是非常凝重的。球员们一个个耷拉着脑袋,没有人说话。空气似乎都已经凝固,沉闷得让人喘不过气。为了这场比赛,大家准备了两个月,但最终是这样的一个结果,每一个参与其中的人,这种失落感都是难以有言语来形容的。

  这个时候,主教练波耶特打破了休息室里的宁静。作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他或许比谁都渴望这场比赛的胜利,但他还是给队员们卸包袱,自己承担起了责任,“今天大家打得很好,我没有任何可以指责你们的地方,这场比赛输了,是我主教练的责任。”有队员说:“大家都明白这两个失球其实是我们自己的失误造成的,而且有些失误,是主教练在训练中再三强调的。这场比赛输了,主教练的压力是最大的,但主教练没有责怪我们,而是把责任都自己担起来,这太不容易了。”

  队员之间也没有因为这场失利相互推卸责任。前几天,特维斯专门跟秦升说,“我在国际上的名气比你们大,我的收入比你们高,但我现在来到申花,我们就是队友。所以如果我有什么做得不够的地方,请一定直接跟我说,不要有什么顾虑。”

  最近一段时间,俱乐部也是通过开会以及单独谈话的形式,给教练组和队员减压,希望大家放下亚冠资格赛失利的包袱,调整好心态,打好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

  热身赛将决定报名名单

  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2017赛季中超的转会截止期是2月28日,各中超俱乐部需在3月1日前完成球员的注册报名工作。所以,未来的一周多时间里,申花将最终敲定球队征战2017赛季中超联赛的球员名单。另外考虑到第一年实行U23规定,为给俱乐部队人员调整有一些缓冲,足协在2017赛季将原国内球员报名25人的上限增加到27人。

  参考此前亚冠资格赛的报名名单,申花新赛季的中超联赛报名名单基本上将以此为基础。当初亚冠资格赛名单中的国内球员为:熊飞、李建滨、王寿挺、栗鹏、毛剑卿、张璐、吕征、朱建荣、李运秋、高迪、王赟、沈俊、邱盛炯、柏佳骏、王林、秦升、李帅、曹赟定、徐骏敏、陶金、毕津浩、孙世林,总计22人。在这份名单中,只有徐骏敏一名U23队员,所以新赛季的中超联赛报名名单,至少要增加3名U23队员。

  亚冠资格赛出局后,吕品、丛震以及刘若钒一直随球队训练,刘若钒还参加了与釜山偶像队的热身比赛。

  从比赛看,刘若钒尽管年纪比较小,力量上还有一定的欠缺,但确实是一名颇有特点,极具潜力的队员。只是今年刘若钒有全运会的征战任务,参加全运会的备战以及征战小组赛乃至决赛,将占去相当多的时间,并与中超比赛冲突。全运会是关乎上海足球的一件大事,俱乐部很可能会以上海足球的大局为重,暂时让刘若钒全力征战全运会。

  当然大家也不必担心,申花的U23储备相对比较充足。除了当初从幸运星整体收购的95/96梯队,这几年还引进了丛震、霍斌仁等年轻队员。在未来的一周多时间里,申花将通过两场热身赛,对U23队员进行进一步的考察,确定最终的报名名单。

sports.sohu.com tru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259945.shtml report 1441 今天下午,绿地申花队将在虹口足球场与升班马贵州智诚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由于中国足协推出了新政,比赛中只能使用3名外援,且必须要有一名U23队员首发,所以热身赛对
(责任编辑:张统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