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北京人和签下肯尼亚边锋马西卡

  比利时乙级联赛球队利亚斯官方宣布,球队边锋马西卡加盟中甲的北京人和队。

  

  利尔斯俱乐部官方声明中表示:“对于我们来说,现在并不是一个理想的转会时机,但是来自中国球队的报价非常丰厚,这对俱乐部的财政来说无疑很重要。而且这次转会对马西卡本人来说也是一次很好的机会,俱乐部不会剥夺球员的好机会。即便损失了马西卡,球队依然有信心升入比甲。”

  马西卡出生于1992年9月10日,身高1米70,场上司职前锋和边锋。2010年加盟比利时亨克队,为球队出场42次打入1球。2012-13赛季,还曾随队夺得比利时杯冠军。2014年9月,马西卡被租借到比乙球队利尔斯,35次出场打进7球。2016年6月马西卡租借变买断,与利亚斯签下了一份3年的合同。

  同时,马西卡也是一名肯尼亚国脚,代表国家队出场15次打进4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262055.shtml report 513 比利时乙级联赛球队利亚斯官方宣布,球队边锋马西卡加盟中甲的北京人和队。利尔斯俱乐部官方声明中表示:“对于我们来说,现在并不是一个理想的转会时机,但是来自中国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