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粤媒:新赛季中超冠军将在恒大与苏宁之间产生

  日前,广东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栏目对新赛季的中超联赛进行了前瞻分析,在分析中该媒体称,17赛季的中超冠军将在恒大与苏宁之间产生。

  在谈及新赛季夺冠前景时,该媒体首先表示:“展望今年的中超联赛,上赛季的双料亚军苏宁仍然是恒大的最大竞争对手。在去年的联赛中双方各胜一场,恒大主场取胜那一场,苏宁刚好换帅,崔龙洙当时只是在看台观战,并没有参与指挥。苏宁在主场赢球时恒大已经提前夺冠,胜负失去了意义。足协杯决赛的两回合双方未能在180分钟分出胜负,这两轮对决才真正反映两队的实力。本赛季,苏宁和恒大基本保持原有的班底,正常情况下,2017年中超冠军有比较大的可能在这两队之间产生。”

  在谈及上赛季联赛第三、第四名的上港、申花时该媒体表示:“就目前的情况看上海滩的两大豪门各有难处,上港在多线出击的情况下球队的板凳深度不够,胡尔克和埃尔克森在体能和状态上均摇摆不定,甚至有下滑的趋势。上港随时变成奥斯卡一人的球队;申花亚冠出局本来对于其它球队是坏事,但是申花无论从主帅到外援的选择都存在颇多让外界莫名其妙之处,在赛季初段这两支球队预计难以构成对广州恒大的威胁。”

  作为新的“土豪球队”,权健与华夏幸福也值得关注,“除了苏宁外有两支没有获得亚冠资格的球队极有可能给恒大制造麻烦。一是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有丰富的执教经验,上个赛季中途接手,对于中超已经有深入的了解。另外一支是升班马天津权健,该队去年参加中甲时外援的配置已经达到了中超的水准,本赛季又继续招兵买马,实力只增不减。此外,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主帅卡纳瓦罗曾经在恒大执教,最终离开的方式让他感到尴尬。这个赛季,卡帅必定努力证明恒大当初的决定是错的。以上两队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为成绩不惜一切代价。在某种意义上,这支土豪球队的潜力不容低估。”

sports.sohu.com true 三月下的扬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268623.shtml report 946 日前,广东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栏目对新赛季的中超联赛进行了前瞻分析,在分析中该媒体称,17赛季的中超冠军将在恒大与苏宁之间产生。在谈及新赛季夺冠前景时,该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