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桑德罗:波尔图不好踢,加盟尤文是命中注定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45,尤文图斯将前往巨龙球场挑战波尔图。即将面对老东家的阿莱克斯-桑德罗来到JTV的镜头前,为蒂尼们介绍自己所熟知的波尔图。

  

  桑德罗即将重返巨龙球场

  波尔图并不好踢

  关于波尔图,有一点你一定要明白,那就是他们总是会战斗到最后一刻。他们从来不会让你轻松取胜,尤其是在巨龙球场。这支球队的球员们都很棒,永不放弃。

  熟悉的面孔

  我在波尔图依然有着很多朋友,我希望他们能拿下本赛季的葡超冠军。我在波尔图学会了如何将自己的巴西风格,与欧洲的踢球方式结合在一起。能回去看到那些熟悉的朋友们,我真的很开心,但开场哨一吹响,我就会专注于为尤文图斯夺取这场重要的胜利。

  从巴西到斑马军团

  每个巴西孩子从出生就球不离脚,当我在帕拉尼恩斯开始踢球时,我就踢左边路,但有的时候也会踢中场的中路。其实我的第一个进球就是穿着黑白球衣打进的,但当然不是尤文的球衣啦。我记得很清楚,是在2010年效力桑托斯时,打进的一记惊世远射。

  也许现在能来尤文踢球都是命中注定。来到尤文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件大事,在我效力过的每家俱乐部里,我的球技都有进步,在尤文也是如此。

  关于周三晚上的比赛

  我们为了这一晚训练的很刻苦,我与全队每次踏入球场,都带着必胜的决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271509.shtml report 877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45,尤文图斯将前往巨龙球场挑战波尔图。即将面对老东家的阿莱克斯-桑德罗来到JTV的镜头前,为蒂尼们介绍自己所熟知的波尔图。桑德罗即将重返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