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和日本球迷笑称恒大的全华班就是玩笑,亚冠连球都进不了

绿茵猫 恒大 亚冠 阅读(0) 评论()

  在前段时间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纷纷召开了新赛季前的大会,其中也都给队伍在本赛季定下了目标和基调。上港方面定的目标是本赛季至少要拿到一项冠军奖杯,而且争取在亚冠赛场上有更高的突破。而恒大方面除了放出赛季争四冠的目标宣言,也对于球队的未来建设做出了指示。大会上俱乐部的老板许家印也是亲自发话,称未来的恒大的外援只会减少,不会在引进更多的外援,哪怕他的名气在大,而且到了2020年的时候实现全华班出战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许老板会议中的话一出,顿时激起千层浪,很多媒体和专家也都给出了自己的看法,球迷们也在进行热议。

  

  还记得多年之前的许家印就曾经说过三年平中超,五年夺亚冠的说法提出的时候,很多人觉得几乎是天方夜谭,哪怕但是的恒大已经少了很多钱,但是还是遭到了大多数人的质疑,但是最终恒大用自己的行动来兑现了当年放出的承诺。而这次在提出2020年全华班的计划之后,很多人开始变得理性起来,从各种角度来分析恒大未来全华班的可行性和竞争力,基本上也都认可恒大在2020年的时候队中会有外援,但是在中超和亚冠的比赛中尽可能的派出全华班参赛。

  

  中国的媒体都在进行理性的分析,而我们的近邻日本和韩国的球迷和媒体也都对于恒大的这个举动进行热议。其实日本和韩国球迷对恒大其实比较了解,毕竟恒大之前在亚冠的赛场上三年两夺冠军,更是多次和日本韩国的球队进行交手,而且可以说恒大是胜多负少。日本的球迷认为恒大的这点对法其实对于球迷来说不是好消息,因为在比赛中没有外援的恒大进攻质量会大打折扣。而还有一些球迷也认为恒大的全华班出战的话,估计都很难取得进球。然后也有一些日本球迷认为恒大引援的政策出现了这么大的变动,估计中超的金元政策也快结束了。

  

  韩国球迷基本上是一致的唱衰,他们认为恒大这样做的话其实对于球队和球迷的损害是最大的,毕竟球迷花了钱去看球是希望看到高水平的比赛质量的。还有一些激进的球迷表示恒大如果全华班出战的话,估计两三年之后我们就只能在中乙联赛中看到他们了;还有的人说道连拥有特维斯的上海申花都进入不了亚冠,全华班的恒大就靠边站吧。不过也有理性的球迷认为恒大之所以这么做是响应足协的号召,现在的中国足协鼓励发展U23球员,而恒大的本土球员和年轻球员是中国最强的,这样做的话是有利于中国足球的。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281502.shtml report 1508 在前段时间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纷纷召开了新赛季前的大会,其中也都给队伍在本赛季定下了目标和基调。上港方面定的目标是本赛季至少要拿到一项冠军奖杯,而且争取在亚冠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