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艳女星对C罗情有独钟,但她撑皇马欧冠对手夺冠

  27岁的意大利女星帕奥拉是那不勒斯的球迷,但她的偶像却是英俊不凡的皇马巨星C罗。

  帕奥拉曾经放出豪言,倘若那不勒斯能够捧起大耳朵杯,她愿意用嘴巴为1900万球迷提供性服务,你没看错,是1900万!后来她改口说太多人了,自己的嘴巴受不了。不过她坚称除了球员之外,仍然有一部分幸运的球迷可能得到免费服务。

  帕奥拉对《每日星报》说:“我一出生就是那不勒斯的球迷,看到他们有如此出色的表现让我感到幸福。如果他们能赢得欧冠,我愿意为全部球员提供口活。”

  “如果他们赢得意甲冠军的话,我还会为每一位那不勒斯球迷免费服务,让他们好好地享受着历史时刻。足球是我的生命,我常常开玩笑说,我最喜欢的两件事就是看球和床上运动。”

  除了是那不勒斯的球迷之外,帕奥拉还是C罗的脑残粉,可是那不勒斯16强的对手恰恰就是偶像的球队。她说:“C罗长得太帅了,同时他也是一位不可思议的球员,我为他而疯狂。不过我的主队永远是那不勒斯,C罗对不起了,这次我不能支持你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282604.shtml report 1431 27岁的意大利女星帕奥拉是那不勒斯的球迷,但她的偶像却是英俊不凡的皇马巨星C罗。帕奥拉曾经放出豪言,倘若那不勒斯能够捧起大耳朵杯,她愿意用嘴巴为1900万球迷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