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欧体育3月收购米兰,加总芭芭拉都将辞职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中欧体育将可能在今年3月1日以3.2亿欧元的价格买下AC米兰。

  

  中资米兰时代即将开启?

  中国财团一直都在致力于收购红黑军团,虽然经过一系列的波折,但如今他们似乎终于要完成交易了。根据天空记者佩佩-迪斯蒂法诺报道,这笔钱将在2月27或28日从中国转移到卢森堡,随后在3月1日和3日之间转移到AC米兰所属的Fininvest集团。

  米兰新闻网相信交易将会在3月1日完成,天空网相信在这之后,俱乐部将在意大利阿尔科雷召开会议,届时CEO芭芭拉-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都将从董事会辞职。此后俱乐部还将再召开一次会议,正式任命马科-法索内为球队新CEO。

  由于意大利时间晚6点或7点将是中国的凌晨,因此目前还不清楚这次发布会会在什么时候召开。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294960.shtml report 475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中欧体育将可能在今年3月1日以3.2亿欧元的价格买下AC米兰。中资米兰时代即将开启?中国财团一直都在致力于收购红黑军团,虽然经过一系列的波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