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我胖,我独,我浪,但我就是能进球!!!

第12人APP 上港 阅读(0) 评论()

  上港赢了,在客场赢了,在韩国的客场赢了!

韩国人一直是中国足球的苦手,朝鲜半岛这块地儿,也是中国足球的苦地。上自国足,下起俱乐部,中国的球队,到了韩国的地界,气场就先短了三分。能保住平局就不错了,争胜更是难以企及的奢侈愿望。

但是,今天,上海上港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全取三分!而且是在少打一人、被罚点球的情况下,昂着头迎接了这场胜利。这场比赛,上海赢得理所当然。这个结果,即使是对手,也无话可说。

今天的第一号功臣,毫无意外属于巴西绿巨人——浩克!

比赛刚开始的时候,镜头扫到身材壮硕的上港10号,球迷心里肯定会感叹:上港队的伙食真是不错啊,浩克又胖了。同时又不免暗暗担心,这个身材,打篮球还可以,踢足球,可以吗?

——浩克真胖!这是开场初印象。

比赛前十分钟,上港的局面并不好看。浩克也一度陷入了缠斗。其壮硕的身体,在韩国人面前,似乎并不占什么优势。有好几次对抗,这个大个子,竟然被韩国小身板撞的人仰马翻。球权也在他的手里丢了好几次。

——浩克真独!有球迷可能会这么想。

随着比赛的进行,上港终于找到了自己的节奏。浩克也奉献出了一脚罗本般的内切劲射,只可惜这脚精彩的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扑住了。这脚射门之后,浩克基本上是拉出空档,就开始搭弓射箭,如果不是对方后卫的死命封堵,浩克的射门次数统计绝地不止于此。

——浩克真浪!此时说浩克是浪射,好像也不为过。

时间悄然来到下半场。

浩克的画风似乎并没有什么改变,身躯还是那样胖,带球还是那般独,射门好像还似那般——等会,这球进了!!!

比赛第53分钟,浩克禁区外接到武磊的传球,调整两步,拉出空档,就是一脚。皮球呼啸而去。首尔FC的门将刘铉,目送这颗皮球飞进了网窝,毫无反应。

无解,这种球,换谁来守,都是一样!

此时此刻,浩克尽情庆祝!他壮硕而灵活的身姿,似乎在向屏幕前的球迷宣誓,我胖,我独,我浪,而且还有点贵,但是——我能进球啊!

剩下的比赛内容,已经不用再做赘述,颜骏凌的神勇,和浩克的进球,让上港昂首走出了首尔世界杯体育场。

而浩克,也用这一粒进球,这一场胜利,让质疑他的人闭上了嘴。

优秀球员的标准是什么?就是不管平时表现怎样,在需要他的时候,他能站出来。对于一个前锋来讲,胖点,独点,还浪射,这都不是问题,能进球,就够了!

今夜,请为这个又胖、又独、偶尔还浪的射手,点赞!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3823.shtml report 2771 上港赢了,在客场赢了,在韩国的客场赢了!韩国人一直是中国足球的苦手,朝鲜半岛这块地儿,也是中国足球的苦地。上自国足,下起俱乐部,中国的球队,到了韩国的地界,气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