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6-17欧冠 塞维利亚VS莱斯特城 前瞻与预测

  

  比赛信息

  北京时间2017年2月23日(周四)3:45

  历史交锋

  最近无对赛。

  近期战绩(左起,从近到远)

  塞维利亚:胜胜平负胜胜

  莱斯特城:负负平负负平

  球道人预测

  之所以写这篇文章,是为了送莱斯特城一程,算是给它赚点人品,估计它再要踢欧冠,估计等多一个50年都不知道行不行,能在有生之年看见一个奇迹诞生,又看见一个奇迹的幻灭,也是很难得的。这如无意外是莱斯特城的最后两场欧冠。塞维利亚,无论从实力和状态都明显高于莱斯特城,就纳斯里、约维蒂奇、维托洛几个就足以让这个赛季并不稳的莱斯特城后防无一刻安宁。莱斯特城,就看看那缺乏状态、碌碌无为的瓦尔迪都感觉到怒火中烧。

  这场球对于塞维利亚是送分题,但是关键塞维利亚愿意怎么玩。因为塞维利亚现在联赛2月25日就要作客贝蒂斯,所以如果能速战速决,塞维利亚,不会愿意拖。正正越是想早解决,越是容易陷入莱斯特城防反的圈子里面,不容易打出大比分,分差赢2球是一个比较合理的比分,因为越想早点吃掉往往越难吃成一个大胖子。但是就怕莱斯特城球员已经心在保级或者做掉教练,再造一个大败。所以估计2-0或者5-0。

  ※请大家不留言也多关注小编的号,提供各类足球资讯,重点比赛的前瞻与预测,如果一两天没更,大家千万不要取消关注哦。另外有些场次只是简单预测,没专门写前瞻与预测的文章,关注小编的微信公众号:qiudaoer,进去菜单,输入该场关键字查询。

sports.sohu.com true 球道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364638.shtml report 1096 比赛信息北京时间2017年2月23日(周四)3:45历史交锋最近无对赛。近期战绩(左起,从近到远)塞维利亚:胜胜平负胜胜莱斯特城:负负平负负平球道人预测之所以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