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一个夜晚属于阿奎罗 曼城欧冠之路还要靠他

  在2月份的初期,曼城最让人瞩目的是巴西妖星热苏斯,他一来到英超就征服了这个联赛和这里的球迷,然而几场比赛过后他不幸受伤,不过曾带领曼城拿下首座英超冠军的阿奎罗站了出来,重返首发的他不仅在联赛中表现出色,在欧冠赛程也要闪耀出光芒。

  

  本来这个夜晚是属于法尔考的,只是哥伦比亚前锋射失了那个点球,这个时候胜利的天平也慢慢向蓝月亮倾斜,阿奎罗用两射一传的表现成为了比赛的主角,在球队最需要进攻火力的时候他站了出来,这已经足够了。

  这个赛季阿奎罗过得并不顺心,休赛阿根廷折戟百年美洲杯,赛季初虽然自己状态正佳但是因为不冷静的行为遭遇禁赛,之后再加上伤病的困扰,在热苏斯强势加盟后,甚至一度传出他要离开曼城,只是这一切现在都烟消云散,蓝月亮锋线的头牌还是阿奎罗,特别是分化万千的欧冠赛程。

  曼城当然希望在欧冠赛程上走得更远,毕竟现在巴萨已经面临出局,少了一个强大对手有理由相信蓝月亮能走得更远,而这更加需要阿奎罗的出色发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368699.shtml report 551 在2月份的初期,曼城最让人瞩目的是巴西妖星热苏斯,他一来到英超就征服了这个联赛和这里的球迷,然而几场比赛过后他不幸受伤,不过曾带领曼城拿下首座英超冠军的阿奎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