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马阿森纳内裤侠虐遍足坛,这种进球防都防不住

  皇马巨星贝尔和阿森纳天才沃尔科特都出自南安普顿青训,两人都是出生于1989年,同样拥有惊人的速度,同样是从圣徒南安普顿加盟英超球队,贝尔2007年从南安普顿加盟热刺,沃尔科特则是在2006年从南安普顿加盟阿森纳。一路走来,如今两人都已成熟了不少。大圣贝尔在银河战舰效力,因伤休战近3个月后他用标志性的进球强势复出,而沃尔科特则在足总杯中打进个人枪手生涯的第100粒进球。

  圣徒南安普顿以青训著称。许多大家耳熟能详的球星正是出自南安普顿青训营。比如,大圣贝尔、小老虎沃尔科特、快马张伯伦、布里奇等,当然,还有伟大的阿兰·希勒。

  贝尔和沃尔科特这对南安普顿青年队的队友关系一直很铁,他们还是室友。沃尔科特在采访中曾透露了一件有趣的事,他与室友贝尔常常用内裤遮住头,跑到其他人的房间里用枕头打他们:“我们的绰号叫“内裤蒙面侠”。你在房间里看电视的时候,如果有人头蒙内裤冲进来,那你就惨了。我们的动作非常快,往往都能成功脱身,没人能抓住我们。”

  贝尔狂飙集锦:

  沃尔科特集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396457.shtml report 1917 皇马巨星贝尔和阿森纳天才沃尔科特都出自南安普顿青训,两人都是出生于1989年,同样拥有惊人的速度,同样是从圣徒南安普顿加盟英超球队,贝尔2007年从南安普顿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