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再无发带帮!连长出走功臣离开 当年造大逆转

体育疯子 火箭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月22日上午,火箭与湖人达成一笔交易,送出布鲁尔和首轮选秀权,得到湖人的头号得分手路易斯·威廉姆斯。

  理性而论,火箭用一个顺位靠后的选秀权和状态下滑严重的布鲁尔,换来路易斯·威廉姆斯,这绝对是一笔大赚的交易。但情怀而论,布鲁尔的出走却让火箭再无发带帮成员,当年那三个带着发带,为火箭冲锋陷阵,创造史诗逆转的球员,悉数离开。

  2014-15赛季对阵快船的比赛,在第六场三节大比分落后,第四节一度落后19分,球队头牌哈登重感冒的情况下。特里、布鲁尔和约什·史密斯的大爆发,让火箭队完成了几乎不可能完成的逆转。那场胜利,成为火箭闯进西部决赛,创造近20年最佳战绩的关键性战役。

  那场胜利的功臣就是这发带三兄弟。哈登重感冒末节还想登场,特里拉着史密斯走到哈登面前,告诉他:我们是一群被人抛弃的流浪汉,今年是你一直努力把我们带到了这,现在你感觉不好,该是我们为你以及整支球队做些什么的时候了。哈登被说服坐在场下,发带三兄弟拼死冲锋。

  第四节他们用舍命一搏的士气和摧枯拉朽的拼杀,打傻了保罗和他的快船。发带帮一次次的冲击内线,一次次的精准发炮。一节战罢发带三兄弟合砍34分,火箭完成几乎不可能完成的逆转。那应该是无数火箭球迷心中最热血、最难忘的的记忆之一。

  而如今,随着那个带头冲锋的骑兵连连长的离开,火箭的发带三兄弟永远的成为了历史。约什辗转多队状态下滑,如今从CBA归来尚未有工作;老特里在雄鹿发挥着自己的余热,当他穿着绿色的队服在场边煽动观众的时候,恍惚间那绿色变成了一抹红;连长布鲁尔远走洛杉矶,紫金的队服和他的微笑有些不搭,白色的rockets似乎更合衬连长。

  从姚明时代一直看火箭,留下来的火箭球迷大多数是重感情、重情怀的球迷。如今连长出走,定会有很多球迷不舍,因为当年那段热血的回忆,如今也只能是回忆罢了。希望布鲁尔在湖人一切安好,为自己挣一份大合同。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疯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415521.shtml report 2194 北京时间2月22日上午,火箭与湖人达成一笔交易,送出布鲁尔和首轮选秀权,得到湖人的头号得分手路易斯·威廉姆斯。理性而论,火箭用一个顺位靠后的选秀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