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赫国安重现“小快灵““第五外援”也该来了吧?

  点击标题下「蓝色微信名」可快速关注

  西班牙当地时间2017年2月21日下午16:30,北京中赫国安队与来自丹麦足球甲级联赛的领头羊霍布罗队进行了球队西班牙冬训阶段的第六场也是最后一场热身赛。霍布罗在上半场最后阶段头球破门取得领先。下半场第58分钟,李翰博把握住单刀机会为中赫国安将比分扳平。最终,北京中赫国安队与霍布罗队1-1战成平局

  经过在西班牙漫长且充实的冬训准备周期,中赫国安在多场强度颇高的热身赛之后,主力框架基本已经确定下来了。442和4231是国安目前用的比较多的打法,中赫国安租借的小将唐诗基本确定了左边前卫的主力位置,而张稀哲从熟悉的边前卫和前腰后撤到了后腰位置,和拉尔夫搭档双后腰,从而解放了奥古斯托,让他在前场能更富创造力的完成进攻任务。足球评论员朱煜明在采访中表示,阵容成型的中赫国安有了当年“小快灵”的影子!新赛季的中赫国安,让我们共同期待。

  

  首发都是谁?

  经过多场热身赛锻炼的中赫国安队,目前主力框架基本已经确定下来了。守门员还是我们的“圣杨智”,虽然近来有些旧伤复发,但是等到新赛季开始,相信一个更加成熟,更加健康的杨智依然是国安最稳固的铁闸!而后卫方面,赵和靖和李磊分别镇守左右两边的后场,同时,两个人的无球跑动以及进攻意识都能很好地和边前卫搭配。中后卫方面,重回国安的于洋以及雷腾龙应该是首发的人选,而晋鹏翔以及“克里妹子”也能作为替补很好的弥补防空的问题。

  后腰方面,张稀哲回撤与拉尔夫搭档双后腰,相信技术全面的稀哲能很好地胜任这个位置,主教练何塞是不是想把他往“哈维”的方向培养,到时候我们拭目以待。

  前场方面,左边前卫这个位置被小将唐诗牢牢地占据了,唐诗的表现在国安的冬训期间受到了来自队友以及教练的称赞,相信这名国青主力能在国安闯出一片新天地。右边路,转会而来的金泰延以及张池明都具备首发的实力。而前锋方面,目前是于大宝和奥古斯托搭档,等到伊尔马兹伤愈复出后,于大宝既可以和他搭档双前锋,也能来到边路。同时奥古斯托作为前腰或者前锋都能很好地为球队提供帮助。

  

  咱的外援还来吗?

  转会窗口就要关闭了,今年国安的引援又一次“起大早赶晚集”,越临近转会窗口关闭,引援就变得越困难。由于时间不多,各个球队都知道国安急需外援,所以在谈判的过程中,国安已经很难占得主动权了。

  朱煜明表示,国安应该说还是准备了一笔比较充裕的转会资金的,但是由于想要引进的球员的经纪公司临时加价,所以交易无法达成。由于近年来中超的几支土豪球队在球员转会市场上“不差钱”的做法,导致各个球员经纪公司对于中国客户的报价的期待值都很高。再加之转会窗临近关闭,国安的引援可能会很被动。这也一定程度上折射出国安引援“不职业”这个老问题,还是没能得到很好地解决。

  至于人选问题,朱煜明表示,这个第五外援,最好是一名可边可中的球员,有一定的速度和单干能力,在反击中能够去解决问题。希望中赫国安能够在转会窗口关闭时给球队,给球迷一个满意的答复。

  就算赶晚集,咱也得赶上不是吗?

  

  目前国安的两个担忧

  目前的中赫国安,经过磨合期之后,虽然阵容已经基本固定,打法也磨合的初见成效,但是依然有隐忧。

  第一个就是伊尔马兹的伤病问题,上赛季,伊尔马兹由于伤病以及欧洲杯的比赛等问题,为球队出场的次数不多,但从他的效率来讲,还是可以看出土耳其人是有能力的。本赛季冬训期间,伊尔马兹的伤病又一次复发,这让中赫国安的新赛季蒙上了一层阴影,如果伊尔马兹再次受伤,那么谁来为球队摧城拔寨呢?加上现在演练的442阵容,双前锋几乎成了固定搭配,伊尔马兹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而国安要做的就是尽可能避免伊尔马兹的受伤,同时尽快寻找一名优秀的第五外援。

  其次,就是U23球员太单薄。唐诗固然是U23球员中最配得上首发的球员,无论是技战术意识还是个人特点,在左边前卫这个位置上,他都会让人放心一些。但是一旦唐诗受伤,U23球员又必须上场时,中赫国安的阵容就显得有些不足。巴顿,朱朝庆等球员虽然能分配在某些位置,但是对整体球队的实力可能会有一定的影响,同时U23球员由于大赛经验不足,放到中后场可能由于心理原因会有失误的风险,而一个失误就可能导致对手进球甚至比赛失利。所以U23球员可能也是中赫国安的另一个隐忧。

  

sports.sohu.com true fm1025北京体育广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429993.shtml report 2953 点击标题下「蓝色微信名」可快速关注西班牙当地时间2017年2月21日下午16:30,北京中赫国安队与来自丹麦足球甲级联赛的领头羊霍布罗队进行了球队西班牙冬训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