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拉米雷斯读秒救主苏宁绝杀,这真是要和恒大上港拼

  22日晚,2017年亚冠联赛H小组的一场比赛中,江苏苏宁队客场1比0险胜韩国济州联队。本场比赛,苏宁队被对手全面压制,三大外援特谢拉、马丁内斯和拉米雷斯全部死死限制。但在第90分钟,拉米雷斯在禁区内趁乱打进一球,帮助苏宁完成绝杀。对手在射门次数多出将近一倍的情况下,三次打中门梁门框,最终只能收下输球的结果。

  本场比赛,苏宁前锋是特谢拉和马丁内斯,中场为杨笑天、吴曦、拉米雷斯、谢鹏飞、吉翔,后卫是周云、李昂、洪正好,门将是张思鹏。开场之后,苏宁被济州联的逼抢的有些懵,对手切断了苏宁中前场的联系,特谢拉和马丁内斯踢得很不爽。上半场进行了半小时之后,济州联放松了对于苏宁的逼抢,比赛节奏变慢。第38分钟,济州联右路传中,门前包抄的李昌珉头球攻门,球打中立柱弹出,苏宁逃过一劫。上半场战罢,双方0比0战平。

  易边再战,苏宁的进攻状态依旧不好,射门数量只是对方的一半。第47分钟,济州联队的托斯卡诺内切禁区射门,球再一次打中衡量,济州联在右路两次强行突破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眼看马上要进入伤停补时阶段,苏宁禁区外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吊入禁区后,李昂奋力将球捅给了拉米雷斯,后者趁乱射门得手,苏宁1比0领先。终场哨响,苏宁幸运地以1比0取胜,拿到3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455849.shtml report 1103 22日晚,2017年亚冠联赛H小组的一场比赛中,江苏苏宁队客场1比0险胜韩国济州联队。本场比赛,苏宁队被对手全面压制,三大外援特谢拉、马丁内斯和拉米雷斯全部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