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艾弗森在中国主演的篮球电影,主人公名字简直

球感者 艾弗森 阅读(0) 评论()

  名人堂员艾弗森虽然已经退役了好久,却依然活跃在公众的视野中,AI以不羁的个性和 特立独行的风格以及飘逸的打球风格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球迷,在中国拥有很高人气的艾弗森终于遇到了一个机会,他被邀请到中国参与一部由动漫改编的《一起玩》篮球电影。

  虽然我有点想吐槽一下这部电影的名字,但是一想到是艾弗森主演的,心里就一阵莫名的激动。该片主要讲述的是一位身世坎坷的篮球少年在艾弗森和YBDL青少年篮球发展联盟教练团队的帮助下展现篮球天赋,一步一步迈向更高篮球殿堂的故事。

  其实,这部电影要想火,最大的卖点在于艾弗森是否展现出他的篮球技术,而官方对此则表示:这部电影主要是想表现一些感觉不同非常新鲜却又非常人性的精神,AI在此次更多只是扮演一位普通教练,不过,片中也会出现AI与主人公的对手戏。

  说到这里,不得不吐槽一下主人公的名字,诸葛流星!球迷们说:“这名字让我看的欲望都没了。”好吧,我们只是想去看答案。艾弗森也告诉记者,自己非常渴望像乔丹那样出演动漫或者电影的主角,用篮球带给一代又一代球迷鼓励。

sports.sohu.com true 球感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2/n481464338.shtml report 1225 名人堂员艾弗森虽然已经退役了好久,却依然活跃在公众的视野中,AI以不羁的个性和特立独行的风格以及飘逸的打球风格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球迷,在中国拥有很高人气的艾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