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速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李承勋夺男子10000米速滑金牌 荣膺双冠王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亚冬会】韩国李承勋夺得男子10000米速滑金牌 荣膺“双冠王”

  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速度滑冰男子10000米的比赛在日本带广举行,韩国速滑选手李承勋夺金。

  据韩联社报道,当天,李承勋滑出13分18秒56的成绩,继20日速滑男子5000米比赛中摘金后,成功收获个人本届亚冬会的第二枚金牌,也成为本届韩国队第二位双冠王。

  第八届札幌亚冬会于本月19-26日在日本札幌、带广两地举行。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488845.shtml report 596 【亚冬会】韩国李承勋夺得男子10000米速滑金牌荣膺“双冠王”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速度滑冰男子10000米的比赛在日本带广举行,韩国速滑选手李承勋夺金。据韩联社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