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鹈鹕双塔豪言肆虐整个联盟!火箭死亡五射能否一战?

罗说NBA 火箭 阅读(0) 评论()

  2013-14赛季至今,全联盟只有两名球员能够拿下至少6000分和2500个篮板,一个是安东尼-戴维斯,他的数据是6000分2628个篮板,另一个是德马库斯-考辛斯,他的数据是6311分2909个篮板。如今,这两个怪兽级别的内线,已经成为队友。考辛斯说:“我们要肆虐整个联盟!”

  

  他们确实有这样的底气,同为肯塔基大学出来的强力内线,很自然地产生了强强联手,谁与争锋的感觉。鹈鹕当地媒体甚至把他们已经比喻成当年马刺的邓肯和大卫-罗宾逊,其实,比起马刺双塔,这两人的投射范围更广,就在今天的常规训练结束后,两人还专门留下来练了一段时间的三分球,命中率相当高。

  

  反观火箭队,也不容小觑。他们同样完成了一笔交易,得到了湖人的头号得分手路易斯-威廉姆斯,组成了火箭的死亡五射。鹈鹕有强大的内线,而火箭最引以为傲的却是他们的外线。联盟目前三分命中榜前二十位的射手,已经有五人在火箭阵中。

  

  这样的外线强阵,真到了必要时候,是可以打出“死亡五射”的阵容的。有别于阿里扎、戈登和安德森,新援路易斯-威廉姆斯拥有极强的个人单打能力,他不但可以打无球,必要时也可以打持球。他和哈登组成的后场,得分能力将非常强大。鹈鹕内线和火箭外线的这番争斗,绝对是看点满满。让人不得不佩服安排赛程的兄弟,能够在交易截止日后就安排这么一场有意思的比赛。

  

  火箭在昨天已经飞抵新奥尔良,备战和鹈鹕的比赛。就像哈登说的,他们期待下半季的强势开局,而他们的第一场比赛,就要面对刚刚组建的鹈鹕双塔。

sports.sohu.com true 罗说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560801.shtml report 1213 2013-14赛季至今,全联盟只有两名球员能够拿下至少6000分和2500个篮板,一个是安东尼-戴维斯,他的数据是6000分2628个篮板,另一个是德马库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