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超越拜仁,曼联成中国最受欢迎的俱乐部

  哪家俱乐部在中国拥有最多球迷呢?根据最新的一项调查显示,曼联已经取代拜仁,成为中国最受欢迎的足球俱乐部。

  

  Red Card的最新调查报告研究了欧洲53家俱乐部在中国的网络社交平台,结果显示曼联拥有最多的球迷,紧随其后的是拜仁,阿森纳与利物浦并列第三,排名第五的是曼城。

  此外德甲则是中国范围内最有影响力的联赛。在球员方面,C罗是最受欢迎的球员,紧随其后的是厄齐尔和贝尔。最近和中超绯闻不断的鲁尼也排名前五,而梅西由于没有开通中国的社交账号,因此他没有入选这份榜单。

  据悉,这份调查的数据主要来源于中国的微博以及微信这两大社交平台,发布这份调查报告的Mailman公司负责人对BBC说道:“英超联赛有些自满,他们的微博粉丝相当多,但是德甲球队的社交账号却更活跃一些。俱乐部会指导相关人员如何运营。曼联的粉丝是最多的,这和他们在中国组织的球迷活动以及去年的中国行有很大关系。”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568008.shtml report 530 哪家俱乐部在中国拥有最多球迷呢?根据最新的一项调查显示,曼联已经取代拜仁,成为中国最受欢迎的足球俱乐部。RedCard的最新调查报告研究了欧洲53家俱乐部在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