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费鸟:我们从没质疑过阿圭罗,他依旧是大腿

  曼城中场费尔南迪尼奥在接受球队官网采访时表示大家从来没有质疑过阿圭罗的能力,他认为阿圭罗依旧是曼城的大腿。

  

  阿圭罗

  “阿圭罗是曼城阵中非常重要的一员,他在这儿所取得的成就说明了一切。虽然最近阿圭罗当了几场替补球员,但是他依旧能够取得进球和助攻,我们从来没有质疑过他的能力。”费尔南迪尼奥说道。

  “在和摩纳哥的比赛中他也证明了这一点,不仅仅是体现在进球上,同样还体现在阿圭罗的表现上。他总是试着去争夺每一个球权,跑动也非常积极,给曼城带来了极大帮助。”

  “曼城的目标就是闯进欧冠决赛,我们需要阿圭罗这样的战斗精神才行,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必须要做到这一点。今年每一场比赛曼城都踢得非常积极,我很高兴。”

  “能够战胜摩纳哥真的是太好了,感谢上帝,我们得到了应得的结果。现在大家需要好好为与哈德斯菲尔德的重赛做准备,这场比赛我们没有任何优势可言。”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569160.shtml report 535 曼城中场费尔南迪尼奥在接受球队官网采访时表示大家从来没有质疑过阿圭罗的能力,他认为阿圭罗依旧是曼城的大腿。阿圭罗“阿圭罗是曼城阵中非常重要的一员,他在这儿所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