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拜仁慕尼黑传奇前锋:那晚,我曾被中国女孩用酒灌倒

  近日拜仁慕尼黑新任形象大使、传奇前锋埃尔伯透露了一件发生在中国的糗事。

  

  埃尔伯

  2016年夏天,埃尔伯和布莱特钠受拜仁赞助商之邀访问中国。在接受采访的时,埃尔伯回忆道:“我遇见了一个赞助商的经理,是个女孩,那晚她找到我,对我说‘埃尔伯,我们一起来喝德国啤酒吧”

  

  德国啤酒

  埃尔伯一开始和她喝了半升,但喝完之后,那位中国女孩并没有“放过”他,埃尔伯表示:“她告诉我:你得一次性全喝完,但喝了三杯后,我告诉她我实在是不能再喝了,我真不能喝了,无论在德国还是世界其他地方也没有这样喝的,所以还是让我们正常点喝吧。”不过那个女孩的反应则让埃尔伯目瞪口呆,女孩一口气喝完了所有的酒…

  

  埃尔伯最后说道:“我现在成为了拜仁大使,所以以后我的行为要像在球场上一样得体,我认为不会有类似的事再发生了,我真不能那样做了,否则我可能真的会生病的…”

  

  埃尔伯是新任拜仁大使(最右)

  吉奥瓦尼·埃尔伯,曾在1997至2003年间效力拜仁,一共为拜仁出场了266次,打入了139个进球。是拜仁队史上,进球最多的外援。帮助球队获得4座德甲联赛冠军,两座德国足协杯冠军,并且帮助球队夺得2001年冠军联赛冠军和2001年的丰田杯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蓝桥岁月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572037.shtml report 1128 近日拜仁慕尼黑新任形象大使、传奇前锋埃尔伯透露了一件发生在中国的糗事。埃尔伯2016年夏天,埃尔伯和布莱特钠受拜仁赞助商之邀访问中国。在接受采访的时,埃尔伯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