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会是莱斯特城最后一次打欧冠吗?英超前四,不是那么好进的

  有一支球队叫诺丁汉森林,他们曾经拿到过欧冠冠军。有一支球队叫利兹联,他们曾经闯进欧冠四强。有一支球队叫富勒姆,他们曾经进过欧联杯决赛。但是现如今,顶级联赛已经没有他们的踪影,更别说重返欧冠了。至于眼下的莱斯特城,说他们不会再重返欧冠,这是危言耸听,但几乎一个残酷的现实是:未来再想重返欧冠,会等到猴年还是马月?

  

  

  

  上赛季的莱斯特城,天时地利人和,全部齐备,球品大爆发。赶上拉涅利集合了一批好球员,赶上英超诸豪门集体打盹。蓝狐登顶英超的同时,也拿到了欧冠正赛席位。俱乐部对于参加欧洲比赛,十分憧憬和激动。也对球队下达了目标:全力冲击欧战,可以适当放松对待联赛。

  

  

  

  这个标准很无奈:鱼和熊掌不能兼得,他们没有多线作战的底蕴。拉涅利很清楚,莱斯特城在欧冠中,每走一步都是创造历史,因此愿意毕其功与一役。蓝狐也的确做到了:欧冠小组出线,打出了英超冠军的风采。但是在联赛中,蓝狐却也原形毕露,如今徘徊在降级区附近,跌倒英冠是大概率事件。

  

  

  

  莱斯特城今天凌晨1:2输给塞维利亚,还保留继续前进的可能。但是一个悲观的猜测是:本赛季的莱斯特城,将很可能是未来数年内,最后一次打欧冠了。想要拿到英超前四,谈何容易!曼联、曼城、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热刺,先问问他们答不答应。也因此,拉涅利在首回合比赛结束后,意味深长的激励弟子:我们一定要翻盘,我们要一颗大心脏。珍惜每一次、在家门口听到欧冠序曲的机会吧!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3/n481572806.shtml report 1845 有一支球队叫诺丁汉森林,他们曾经拿到过欧冠冠军。有一支球队叫利兹联,他们曾经闯进欧冠四强。有一支球队叫富勒姆,他们曾经进过欧联杯决赛。但是现如今,顶级联赛已经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