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欧文15分詹皇12+6 骑士69-51尼克斯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4日,NBA常规赛激战了6场比赛,其中骑士队上半场以69-51领先尼克斯队。欧文贡献了15分,而詹姆斯则是得到了12分5篮板6助攻的数据。

  骑士两巨头砍16分 罗斯遭两大帽

  开场之后,欧文率先跳投得分,可是尼克斯队的康特尼-李连得5分,他单节6投6中,贡献了13分,帮助球队一路领先。骑士队依靠内线篮板优势频繁抢下进攻篮板,汤普森贡献了4分,不过罗斯与安东尼联手打出一波6-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5分。暂停之后,骑士队在3分钟时间里只是依靠詹姆斯罚球得到两分,幸好汤普森两次送给罗斯大帽,詹姆斯与欧文联手贡献了16分,而且替补登场的科沃尔也得到5分,帮助骑士队将比分反超为34-33。

  骑士单节轰7记三分 安东尼半场10分

  第二节,杰弗森、威廉姆斯和弗莱连续得分,逐渐将分差扩大,随着科沃尔命中第二个3分,骑士队领先了7分。接下来的近3分钟时间里,尼克斯队没有运动战得分,而威廉姆斯命中底线三分之后,骑士队已经掌控了场上局势。尼克斯暂停,奥奎因结束了运动战得分荒,可骑士队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将分差扩大,骑士队单节轰下了7记三分球。“甜瓜”安东尼两节轰下了10分,可是骑士队半场结束以69-51领先尼克斯队,而且“波神” 波尔津吉斯下场时也一瘸一拐。

  尼克斯队首发:康特尼-李、波尔津吉斯、埃尔南戈麦斯、安东尼、罗斯

  骑士队首发:汤普森、欧文、詹姆斯、香珀特、弗莱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4/n481594263.shtml report 675 北京时间2月24日,NBA常规赛激战了6场比赛,其中骑士队上半场以69-51领先尼克斯队。欧文贡献了15分,而詹姆斯则是得到了12分5篮板6助攻的数据。骑士两巨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