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送别费祖拉乌!大连超越与其解约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2017年2月24日官方宣布,经双方友好协商,本着互相尊重的原则,决定终止与球员费祖拉乌的工作合约。费祖拉乌本人表示,去年膝关节手术后一直积极进行康复训练。在昆明和克罗地亚冬训期间,感觉自己的状态难以适应球队技战术要求。故此,费祖拉乌正式向俱乐部提出终止合约的请求。俱乐部认为费祖拉乌是一个非常职业的球员,经过多次挽留最后双方友好达成解约协议。俱乐部感谢费祖拉乌加盟以来对俱乐部做出的积极贡献,祝愿费祖拉乌尽快恢复,继续他的职业生涯。祝费祖拉乌好运!

  

  费祖拉乌

  2014年7月27日,费祖拉乌以租借的方式与北京国安正式签约, 7月30日,在中超联赛第17轮比赛中,费祖拉乌在下半场第55分钟首秀登场,打进两球并奉献一次助攻,首秀非常亮眼。2014赛季,埃尔顿-费祖拉乌代表北京国在中超出场14次,打入7球,助攻2次;足协杯出场1次,打入1球。帮助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获得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亚军。

  

  效力国安时的费祖拉乌

  2015赛季,费祖拉乌代表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在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出场17次,打入5球;足协杯出场6次,助攻2次;亚冠联赛出场2次,打入1球。赛季中期他被克莱伯取代。

  2016赛季初,中甲大连超越俱乐部宣布与费祖拉乌签约,2016赛季,由于伤病影响加上球队的经济状况不佳,联赛半程不到费祖拉乌就离开了中国,他在中甲联赛仅仅出场7次,打入1球,助攻1次。在费祖本人离开中国后,超越与其的工作合同并未达成解约,并且没有支付给费祖本人相应工资。为此费祖拉乌还向国际足联提出了仲裁申请。

  

  效力超越唯一进球

  费祖拉乌效力国安时期进球集锦: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4/n481669819.shtml report 1061 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2017年2月24日官方宣布,经双方友好协商,本着互相尊重的原则,决定终止与球员费祖拉乌的工作合约。费祖拉乌本人表示,去年膝关节手术后一直积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