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物是人非,天津泰达曾经踢过的揭幕战,满满的回忆...

  2017赛季中超联赛在下周就要拉开战幕,首轮揭幕战天津泰达亿利队将做客济南挑战山东鲁能泰山队。在天津泰达的队史中,他们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在揭幕战,在2004赛季和2007赛季天津泰达队曾两次出现在中超揭幕战中。今天小编和您一起回忆下天津泰达曾经的揭幕战。您猜?当年那些球员,如今谁还在泰达队中?咱们一起找找

  2004赛季中超元年揭幕战是在天津泰达大球场举行的,联赛完成了“甲A”到“中超”的升级,零点乐队在现场演唱中超主题歌曲《超越》。揭幕战的比赛是天津泰达对阵重庆力帆,与热闹的开幕式相比,两队的比赛则相对沉闷,天津泰达0比0战平了重庆力帆。天津泰达队的出场阵容是:刘云飞;曲东,于光,王霄;王军,卢欣,孙建军,何塞,迟嵘亮(曹阳);于根伟(田野),杜尔桑(马拉);主教练是戚务生。

  2007赛季的揭幕战,天津泰达客场1比1战平了武汉光谷,本场比赛开场5分钟,张烁就取得进球,创造了中超揭幕战最快进球纪录。第10分钟,武汉光谷外援埃默森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将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本场天津队出场阵容是:杨君、白毅、王霄、谭望嵩曹阳;吴伟安、布拉迪奇、马季奇、8-蒿俊闵;毛彪(姜晨)、张烁;主教练是雅拉宾斯基。曹阳是球队中唯一参加了两次揭幕战的球员,而他还将参加今年的中超联赛。

蒿俊闵罚出角球,张烁头球破门

出现在庆祝画面的球员都已离开泰达

sports.sohu.com true 渤海早报HIGH文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5/n481723294.shtml report 2291 2017赛季中超联赛在下周就要拉开战幕,首轮揭幕战天津泰达亿利队将做客济南挑战山东鲁能泰山队。在天津泰达的队史中,他们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在揭幕战,在2004赛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