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超级杯现场一幕证国足跟里皮干没错 但足协不争气

  中国足球经常被球迷所议论,因为这项运动能折射出很多问题来,比如昨晚中国足协超级杯在重庆奥体中心举行时,恒大和苏宁打得十分惊心动魄,镜头给到了看台上,足协官员时他们竟全部低头纷纷玩手机,只有那个70岁的老头子里皮和身后、身旁的一众洋人团队在认真关注着比赛,这一幕就足以说明中国足球的管理层为何总是被诟病不已。

  当网友把这张照片公之于众后,球迷们自然是十分生气,因为这项赛事本来就是足协举办的,到场的足协官员却“身在曹营心在汉”,用玩手机的方式取代了观看恒大和苏宁的比赛,难道是嫌弃恒大进球太少?或者是感觉苏宁不够拼?在现场的球迷却十分紧张,他们生怕错过场上一个细节就会导致双方剧情的反转,但看足协官员的态度却一定是站在中立角度的,真是“不偏不倚”,任儿东西南北风,自己该干嘛干嘛。

  但是也有球迷表示,是不是人家足协官员正好收到领导的微信群发消息了,比如15年恒大首次亚冠登顶时,镜头不识趣地给到了足协主席蔡振华身上,但是蔡局却没发现还在自顾自地看手机,后来他表示当时是给领导汇报,恰好就被媒体给拍到了。这件事也难以考证真伪,反正今天如果还是这个解释的话,那现场转播导演就应该挨批评了......

  不过,足协官员是意外有事儿也好,还是觉得比赛无聊也罢,反正这个镜头给过去,里皮的洋人团队反正是正襟危坐地认真关注着战况,如果说这一瞬间也是巧合的话,那就说明转播镜头偏向着里皮等人。但是,这一场景至少说明里皮人家这伙人1年拿2000万欧元不是混日子,这就是职业的态度,这就是敬业的精神。

  从里皮团队来说,至少就目前为止还没有受到过球迷的批评,如果中国足协早些聘请里皮坐镇国足的话,那中国国足在世界杯12强赛中还会输得一败涂地,命悬一线吗?但天意弄人,每次都是挨着鞭子过河才知道“觉今是而昨非”。这一幕至少能让球迷意识到:国足这次没选错人,相信里皮,我们至少对中国国足进世界杯还有些希望!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52117.shtml report 1962 中国足球经常被球迷所议论,因为这项运动能折射出很多问题来,比如昨晚中国足协超级杯在重庆奥体中心举行时,恒大和苏宁打得十分惊心动魄,镜头给到了看台上,足协官员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