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冯潇霆:信心十足!四冠王就是我们的目标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广州恒大1-0战胜江苏苏宁,夺得超级杯冠军。赛后,恒大后防线的中坚力量,多次破坏和打乱苏宁进攻的冯潇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高兴拿到冠军,并宣称赛季目标为四冠王。

  

谈到捧杯

  “能拿到这个冠军我们非常开心,大家都看到了,比赛很激烈,所以获胜以后全队上下都很兴奋。”

谈到本场比赛

  “因为踢了这么多次,双方对对手的球员和战术都很了解,所以互相限制的非常多。最后我们把握住了其中一个机会,所以取得了胜利。”

关于新赛季目标

  “新的一年,所有俱乐部都准备得很充足,而且是一年比一年要准备得更好。但我们也做好了准备,尤其是冬训的时候练得非常好,像上一场亚冠和今天的比赛都打出了自己的东西。全队非常有信心,四冠王就是我们的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55164.shtml report 553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广州恒大1-0战胜江苏苏宁,夺得超级杯冠军。赛后,恒大后防线的中坚力量,多次破坏和打乱苏宁进攻的冯潇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高兴拿到冠军,并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