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莫里斯想在北京退役!网友:忘恩负义的球队不值得

  北京无缘今年的季后赛,令北京球迷非常心疼,尤其是马布里不打算退役,还想再战一年之后,又点燃了球迷的热情。

  近日,莫里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渴望继续为北京首钢再去征战,甚至他想在这支队伍打到退役为止。

  按照当初合同,莫里斯将继续在下个赛季为北京队效力。只是由于这个赛季北京首钢发生的情况与取得的成绩,是否让他们在接下来做出变化现在还没有定论。

  联想到北京大外援杰瑞特独自一人回国,甚至没有欢送仪式的待遇,不少网友都表示莫里斯的愿望可能会落空。

  强哥精选【球迷精彩评论】:

  一支没有信义的球队,你指望他做出什么

  信义?如果信义是篮球的第一位,那当初北京球迷都在指责李根没有信义的时候,怎么这么多人跳出来说北京球迷天真。

  估计要卸莫杀驴大换血了

  Cba的外援使用机制不允许外援打到退役,当然马布里除外,怎么说也给北京得过3个冠军,虽然现在是坑北京依然容人,不能被说忘恩负义呀

  马莫都不换的话,明年还是不行,只能拿孙悦的工资开刀找找内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6/n481758676.shtml report 1835 北京无缘今年的季后赛,令北京球迷非常心疼,尤其是马布里不打算退役,还想再战一年之后,又点燃了球迷的热情。近日,莫里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渴望继续为北京首钢再去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