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鹈鹕超级双塔变空砍兄弟 这个锅该假日哥来背

体育疯 考辛斯 阅读(0) 评论()

  当考辛斯加盟鹈鹕,与浓眉哥组成超级双塔的时候,无疑震惊了全联盟。得到考神后,鹈鹕老板都已经开始憧憬总冠军了。而考辛斯则信誓旦旦地表示:我和戴维斯可以横扫全联盟!不少球迷和媒体也为勇士捏了一把汗,因为如果鹈鹕上升到第八,那么凭借超级双塔就有望上演黑八!然而,理想和现实总是有差距的。一波三连败过后,鹈鹕的超级双塔被残酷的现实打击到了!

  

  考神+浓眉哥这对超级双塔组成后,鹈鹕打了3场比赛,但全部输掉了。三场比赛下来,考辛斯和浓眉哥的发挥都十分不错,前者场均能得到23.3分12.0篮板4.7助攻2.7抢断1.3盖帽;后者场均贡献35.3分10.0篮板1.7助攻1.7抢断1.3盖帽,两人的表现都十分出色。然而,奇怪的是,鹈鹕就是赢不了球!作为主帅的金特里,手里拥有两名超级内线,却不知道该如何使用,显得十分头疼。

  

  事实上,与传统的内线双塔不同,浓眉哥与考辛斯都是能力十分全面的内线,活动的范围很大,并不存在内线空间太拥挤的问题。两人都具备到三分线的射程,两人都具备不错的持球进攻能力,而且都能在低位进行杀伤,这是两名球员的相似的地方。不过考神与浓眉哥同样有互补的地方,考辛斯的传球和篮板球保护能力使浓眉哥能打回自己熟悉的4号位;而浓眉哥出色的防守能力和进攻端拉开空间的能力,又可以让考神在篮下打得更加轻松。表面上看,浓眉哥与考神真的是天作之合,完全是碾压全联盟的存在。然而,有超级内线还需要一名优质的控卫和不错的外线,遗憾的是,鹈鹕都没有!

  

  没有外线就拉不开空间,即便考辛斯和浓眉哥在全面,他们也无法替代外线球员的作用。不过真正令鹈鹕陷入困境的,还是球队主力控卫霍勒迪的低迷!作为昔日的全明星控卫,霍勒迪是鹈鹕十分关键的一员,甚至被认为是球队的第三巨头。然而,在考辛斯加盟后的3场比赛,霍勒迪场均只能得到10.0分4.7篮板6.0助攻1.0抢断,表现变得平庸。更糟糕的还是他的命中率,只有28.9%!三分命中率只有14.3%!三场比赛出现16次失误,这绝对不是一名顶级控卫应该打出来的表现。没有一名稳定的控卫进行串联,相当于考辛斯和浓眉哥是自成体系,没有与球队形成整体。而因为球队缺少出色的定点投手,考辛斯和浓眉哥的内线牵制力也被白白浪费了。

  

  考辛斯和浓眉哥无法打出预期表现,说白了,就是鹈鹕的阵容存在明显的短板,没有围绕超级双塔配备合适的角色球员。而霍勒迪作为球队的主力控卫,三巨头之一,低迷的表现更是直接成为背锅侠。如果霍勒迪能打出正常水准,能够很好地梳理球队的进攻,那么鹈鹕还是有望真正发挥出双塔的威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856198.shtml report 1515 当考辛斯加盟鹈鹕,与浓眉哥组成超级双塔的时候,无疑震惊了全联盟。得到考神后,鹈鹕老板都已经开始憧憬总冠军了。而考辛斯则信誓旦旦地表示:我和戴维斯可以横扫全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