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考辛斯被交易到鹈鹕,可能与戴维斯组成史上最强双塔吗?

  本来还沉醉在KD和韦斯特布鲁克的空中接力,或者是库里的有趣表现,但是随着消息一个一个跳出来,心跳逐渐恢复。这时候也不太在意AD是否拿到MVP,只关注着鹈鹕是否真的有机会弄来考辛斯,结果这个消息跳出来,脑袋一片空白。

  

  这两位本来就是私交很好的兄弟,同是肯塔基大学出来的,现在都是联盟顶尖内线,再怎么想都想不到竟然能够看到他们两个在同一队,以为这样的画面只能在全明星赛或美国队才看的到,现在竟然....。鹈鹕是用新秀希尔德、埃文斯、加洛韦加上一个一轮签和一个二轮签换来考辛斯和卡斯比,国王方要的就是潜力新秀希尔德、到期合同埃文斯和选秀签(二个),99%的人会想说考辛斯这么没价值吗?怎么这样子就换到了?据经纪人表示考辛斯再三强调如果他被交易,今年夏天不会优先和球队续约,想要到自由市场上试试,也就是因为这样所以很多球队不愿意交出很顶级的球员。

  对鹈鹕来说这是不需要思考的交易,现在球队局势非常低迷,就算今年全明星赛是在新奥尔良举办还是于事无补,票价据传是近几年最低,不只球队战绩差,老板家务事比八点档的连续剧还要精彩,竟然有机会交易来超级巨星,而且成本非常之低,希尔德虽然是潜力新秀,但是本季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展现出在不久的将来能够马上成为一级巨星的架势,埃文斯是到期合同,本来就预期不会续约,加洛韦就是标准的替补球员,选秀签的顺位也不是太高,纵使有上述的原因,但怎么用这样的筹码就换到考辛斯我想也让大家觉得神奇,据传是国王老板一直拿不定主意是否要跟考辛斯续长约,因此就算之前总经理一直说保证不会交易,最后还是必须做出一个决定,这可能会损失自己的信誉。

  但是鹈鹕迷高兴归高兴,也不要以为从此翻身了,不要忘了上面有提到的,考辛斯有提过他不会优先续约,所以是有可能只在鹈鹕呆个二个月,当然如果能够进季后赛或许会让他改变主意,但我对于金特里完全没有信心。

  对于考辛斯来说,现在应该是百感交集,毕竟他已经不只一次公开宣示想要留在国王,无奈还是被交易了,不过开心的是可以和好兄弟在一起打球(不要忘了特伦斯琼斯也是肯塔基大学出来的,是考辛斯大学队友),尤其是他第一次和这么强的队友搭挡。

  目前国王战绩为24胜33负,排名西岸第9位,与第8位的金块相差1.5场胜差,如今失去考辛斯下,他们的战力势必大大受损,要想在今季打进季后赛看来应该没有任何机会。而国王愿意送走考辛斯,基本上都是因为他的性格令球队难以驾驭,故决定半送的情况下把他交易掉。

  鹈鹕方面,他们的战绩为23胜34负,排名西岸第11位,但其实与西部第8位的掘进也只相差2.5场胜差,如今组成戴维斯及考辛斯的组合,预计实力大增下有很大机会相隔一年后重返季后赛。

  鹈鹕核心戴维斯本赛季交出神鬼一般的表现,目前场均取得27.7分11.9篮板2.2助攻2.5封盖1.3抢断,但由于身边一直没有另一名可以替他分忧的球员,球队战绩并不理想,但如今得到如日中天的中锋考辛斯,戴维斯将可以大大减低防守压力,这将有助进一步解放他的进攻能力,实在令人万二分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每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7/n481883620.shtml report 1447 本来还沉醉在KD和韦斯特布鲁克的空中接力,或者是库里的有趣表现,但是随着消息一个一个跳出来,心跳逐渐恢复。这时候也不太在意AD是否拿到MVP,只关注着鹈鹕是否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