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能忽视水原 体能将成恒大众将最大考验

体育疯 恒大 阅读(0) 评论()

  亚冠小组赛第二轮,广州恒大将会客场挑战韩国的水原三星,从实力来看恒大占据着绝对的优势,但是球队周末刚刚在重庆踢完一场超级杯,这次又是客场作战体能上难免有所欠缺,这必将成为球队最大的考验。

  

  刚刚周中与苏宁在重庆踢完超级杯,广州恒大又要马不停蹄地奔赴韩国客场挑战水原三星,这对于球队的体能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考验,毕竟不管是与东方的亚冠赛事还是超级杯,恒大的首发阵容都是那几位主力球员,特别像郑智、冯潇霆这些老将,飞行距离和体能的分配将是一个重要的课题。

  至于主队水原三星,上一场他们作客日本川崎,由于对手送出乌龙大礼他们得以收获一场平局,球队已经没了当年的底气,在韩国国内赛场他们甚至都不能说是一支劲旅了,和全北现代、FC首尔这些球队有着明显的差距,面对恒大他们只能立志去拼。

  恒大要战胜对手并不难,但是眼看中超要开赛了,球队也接连踢两场比赛,对于体能的要求可以说是极大的,就看恒大是如何分配的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17812.shtml report 541 亚冠小组赛第二轮,广州恒大将会客场挑战韩国的水原三星,从实力来看恒大占据着绝对的优势,但是球队周末刚刚在重庆踢完一场超级杯,这次又是客场作战体能上难免有所欠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