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降级大热门,这五队新赛季每场比赛都是保级硬仗

侃球弟 绿城 中甲 阅读(0) 评论()

  新赛季即将开幕,和以往一样照常会有不少球迷讨论,新赛季那支球队最终会不幸降级。对于新赛季的中甲联赛,这五支球队被球迷们定义为降级热门,联赛开始后,对于他们场场都需要全力争胜,为保级提起做好准备。

  中甲老油条呼和浩特中优,新赛季虽然他们也引进了不错的内外援,按理说不应该将他们列在保级军团之中,但球队长期的动荡,不得不提前为这支球队打好预防针。据悉,新赛季呼和浩特中优的队徽又换了,是否有新投资方进入目前还不清楚。如果还延续上赛季的颓式,未来的联赛他们踢起来可能并不容易。

  丽江飞虎作为中甲新军,他们新赛季的首要任务自然是保级。从冬歇期的引援来看,丽江飞虎的引援做的非常不错,大量保级能手以及熟悉中国联赛的外援加盟,大大为球队增加了保级砝码。更重要的是,球队还拥有高原主场这样的天然优势。然而作为新军,新赛季想要真正完成保级也并非易事。

  降班马杭州绿城赛季还将为保级而战,作为上赛季的中超球队,杭州绿城本应是冲超集团中的一员,但受到绿城新政的影响,再加上大量主力甚至是替补球员、90后小将的严重流失,杭州绿城新赛季想要完成保级并不容易,参考上赛季的上海申鑫,杭州绿城的新赛季状况可能会更糟。

  另一支中甲新军保定容大,他们为了获得这个宝贵的中甲参赛资格,甚至专门在这个冬歇期修建了新的主场。然而他们的新赛季保级情况同样异常艰难。作为被动冲甲的球队,他们的整体实力在中乙也算不上绝对的强队,新赛季即使有前中甲金靴河神加盟,他们的保级形势依旧很不乐观。

  一度陷入欠薪,最终靠会员制加甩卖梯队续命的大连超越,他们是中甲新赛季的最大降级热门,资金吃紧未来可能还会依旧困扰着这支球队,另外高层的变动、外援的大幅度轮换、主力的流失、引援不利等等因素都考验着这支二年级新生,寒冬刚刚过去,但新赛季才刚刚开始,他们的未来很艰难。

  五支以保级为目标的球队中,丽江飞虎与呼和浩特中优备战工作做得不错。杭州绿城、保定容大、大连超越的情况比较糟糕,这些球队想要留在中甲,新赛季努力更加的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侃球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87071.shtml report 2025 新赛季即将开幕,和以往一样照常会有不少球迷讨论,新赛季那支球队最终会不幸降级。对于新赛季的中甲联赛,这五支球队被球迷们定义为降级热门,联赛开始后,对于他们场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