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CBA总决赛-福尔斯27+14 北京轻取八一2-0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16-17赛季WCBA总决赛展开第2场角逐。在首钢篮球中心,坐镇主场的北京首钢女篮经过四节较量以82-65战胜八一广博文具女篮。这样,北京队以总比分2-0领先并拿到赛点。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3月2日,总决赛第3场将继续在北京进行。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3-11、26-15、18-23和15-16(北京队在前)。北京队这边,福尔斯13投13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14篮板并送出1助攻,史秀峰有15分4篮板2抢断入账,邵婷贡献13分7篮板3抢断1助攻,高颂拿下12分5助攻2篮板2抢断。八一队这边,孙梦然投进3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8篮板并送出3抢断2助攻1盖帽,王雪朦有14分4抢断2篮板1助攻入账,孙梦昕拿下5篮板2助攻。整场比赛,北京队三分球10投0中。

  刚开场,孙梦然外线命中三分,但随即北京队利用主场之利掌控主动。福尔斯在内线给八一队制造了巨大的麻烦,很快卫冕冠军取得两位数优势。首节战罢,北京队以23-11领先八一队。首节福尔斯得到11分。

  次节北京队继续掌控主动,邵婷该节得到7分,福尔斯前两节拿下19分。随着比赛深入,北京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上半场结束,北京队以49-26领先八一队。

  第三节开始后,八一队加快进攻节奏,打出17-8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14分。此时福尔斯站出来连续得分,北京队稳住局势。三节战罢,北京队以67-49领先八一队。前三节福尔斯13投全中!

  末节开始后,北京队保持着两位数优势。八一队没有太多机会,最终客场再负北京队。

  北京女篮首发:11-史秀峰、5-周宏华、12-高颂、9-邵婷、34-西尔维娅-福尔斯

  八一女篮首发:21-孙梦然、7-潘臻琦、13-孙梦昕、6-刘扬、8-王雪朦

  (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89407.shtml report 824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16-17赛季WCBA总决赛展开第2场角逐。在首钢篮球中心,坐镇主场的北京首钢女篮经过四节较量以82-65战胜八一广博文具女篮。这样,北京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