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武磊:不惧浦和红钻,与外援配合愈发默契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亚冠联赛小组赛次轮上海上港主场5-1大胜西悉尼流浪者。比赛第74分钟,傅欢右路挑传禁区,武磊高速突入禁区顺势一脚射门球进。武磊还当选了亚足联官方评选出的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称号。武磊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与前场三名外援越来越默契,对新赛季充满信心。

  

  武磊

  

  武磊进球

  谈到球队表现,武磊说:“今天我们全队表现非常出色。因为我们赛前看了他们很多录像,所以我们对他们的特点非常了解,今天在前场的逼迫、拼抢做得非常好,我们主要是想抓住他们喜欢在后场倒球的特点,然后抢下球去打反击。今天球队的气势也很好。”

  武磊得知另一场比赛浦和红钻5-2战胜首尔FC,下一场面对浦和红钻将面临挑战时,他说:“没有压力,这个小组分组出来之后大家都说是死亡之组,但是我们前两次拿了6分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础。我们还是很有信心在这个组出线的。”

  谈到自己新赛季的目标,武磊说:“今年确实投入很大,引进了好球员,前场外援能力出色,作为我来说,和他们配合能学到很多东西,我能感觉到我们四个人的配合充满默契,我对这个赛季充满了信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93292.shtml report 719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亚冠联赛小组赛次轮上海上港主场5-1大胜西悉尼流浪者。比赛第74分钟,傅欢右路挑传禁区,武磊高速突入禁区顺势一脚射门球进。武磊还当选了亚足